赤子之心的3星剧评 (2)

给我来点豆瓣 2017-12-31 14:14:01

虽然好但是三观让人怀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得不说这是一部很好的医疗剧,但是看到第八集的时候看不下去了,感觉三观不正。 除去女主的感情线不谈,剧中崔强国这个角色简直是一种极端,包括男主。让我们切身地想一想,医生虽然救死扶伤,但毕竟他们是人不是神,现实中哪有不管怎么样也要救,还一定要救活的医生?给医生...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4-12-02 16:26:33

赤子之心

  剧集不错,其中的崔强国都还有些《医龙》中朝田龙太郎的感觉,而且故事中的手术都以心脏手术为主。当然鉴于两国的影视文化的感觉不同以及剧集的长短的问题,还是有些不同的。   两部的不同之处在于,朝田龙太郎只是一门心思做手术,并没什么太多的人际关系、利益冲突之类...  (展开)

订阅赤子之心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