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而复死 The Man Who Finally Died (1964)

导演: 昆汀·劳伦斯
编剧: 刘易斯·格雷弗 / Louis Marks
主演: 斯坦利·贝克 / 彼得·库欣 / Georgina Ward
类型: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64-07-20
片长: UK: 98 分钟
IMDb: tt0056216
暂无评分

死而复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张卫正 看过 2022-10-07 11:53:17 山东

老片子都有一个好故事。听我的,没错的。20年前已经死亡的父亲一周前刚死了,怎么?没死,还活着?!真的一周前死了。“是的,是我父亲”。 剧透:20年前没死,战争中被俘关在苏联。早些时候逃狱,出来俩个人。一个是父亲,一个是教授,中途死一个人,是父亲拿的是教授的身份信息。一周前一帮人安葬了“父亲”以期望教授能隐于世。苏联间谍找到了老人的儿子,以... 老片子都有一个好故事。听我的,没错的。20年前已经死亡的父亲一周前刚死了,怎么?没死,还活着?!真的一周前死了。“是的,是我父亲”。 剧透:20年前没死,战争中被俘关在苏联。早些时候逃狱,出来俩个人。一个是父亲,一个是教授,中途死一个人,是父亲拿的是教授的身份信息。一周前一帮人安葬了“父亲”以期望教授能隐于世。苏联间谍找到了老人的儿子,以确定教授的最终归宿…… (展开)

0 史峻 别名帅锅 看过 2022-08-11 16:02:33

快进

0 Caneloni 看过 2020-12-22 17:16:56

为什么会这么难看……先是男主被煤气灯一波然后正反两方反转一波,推进毫不抓人只会整点气氛,政治惊悚弄得像个小打小闹的哥特恐怖片似的。

0 欢乐分裂 看过 2022-09-06 20:45:16 上海

3.5;一波三折的反转颇具看头,每次新加进来的人物被迅速卷入其中,几方或明或暗的势力对峙,除了个别情节有待打磨(如骗中骗的关键点在于男主,而敌对双方其实对他均不算了解,却以他为掣肘制胜点,有待商榷;未报告上级以制造惊喜的结尾有点站不住),剧本下了功夫;重重谎言叠加背后的政治气候湮染到个人,战争劫后余生仍难逃棋子的命运,再次沦为冷战双方的筹码,很难说到底是生者还是死者更幸运。

0 杨浦小囡 看过 2017-12-20 08:56:40

已看资源,整体三星,明天发布

> 更多短评 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死而复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Maverick 2017-12-23 21:49:44

《死而复死》电影剧本

《死而复死》电影剧本 文/〔英〕刘易斯·格里弗、路易斯·马科斯 译/苏林 1962年8月。西德。 柯尼施巴顿市的大街上车似流水,不断驰过…… 一辆灰色轿车绕过叉路口的天使雕像喷泉,在一家沿街的露天咖啡馆前停下。 车门打开,走下一位秃顶的中年人,一身浅色西服裹着他肥胖...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在线 来自Maverick 2017-12-23 19:18:0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死而复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