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灵05 (2005)

导演: 柯翰辰
编剧: 方懿德 / 曹晴雅
主演: 李威 / 洪小铃 / 林立雯 / 萨得瓦·协塔贡 / 金刚 / 唐以菲 / 王以路
类型: 爱情 /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普通话/国语
首播: 2005-08-27
集数: 20
单集片长: 45
又名: devil05 / 恶灵2005
5星
23.3%
4星
44.9%
3星
27.7%
2星
2.9%
1星
1.2%

恶灵05的分集短评 · · · · · ·

恶灵05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8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彩戏师wala 看过 2009-02-08 21:38:21

这部剧说不能说是最好。但是对我影响深远,时时想起,能让我不怕鬼。

1 寓意 看过 2010-08-23 23:25:26

算还可以的了

1 追光者 看过 2014-03-06 16:05:05

看过的唯一一部鬼剧

0 Charice 看过 2010-11-29 22:12:46

最后一句看不下去 了

3 小柒゜ 看过 2010-08-29 19:17:06

哪一年的暑假看的。印象中太长又太蛇尾。里面有小倩的七夜的影子。也是个苦命的人物啊。话说前世今生的事情。真的不是可以随意揣测的。善和恶都是因果报应。

> 更多短评 2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恶灵05的剧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苏克Suke 2009-06-13 17:46:43

只是另一部偶像剧而已

最近实在无聊又把这部几年前的剧集翻出来看了一遍。 而且是完整的,一集不差的,从头到尾的,像第一次那样的看了一遍,again。 当时给我的激动和兴奋已经完全没有了。 可能是人成熟了,或者是这些年经过了更多的精良美剧和电影的洗礼。 所以这次的观看,完全是一种如同嚼蜡的...  (展开)
偶然匿迹 2008-10-09 14:43:39

很雷的结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又是第一个评论的, 前世今生的题材,已经被引用的烂掉了。这个片子开始有点恐怖,后面的还好,想 看的人奉劝别晚上看。有些镜头还是瞒恶心的,容易恶梦啦。 好像僧人喜欢上女人的题材,也是很多了,若是碰到有目的接近自己的,那么就是很悲结局的多。卓玛和以良,宇文他们的...  (展开)
卢小小胖墩 2019-08-05 06:57:12

悬疑

10多年前第一次看这个电视剧感觉非常有神秘感!什么前世今生的就看进去了!后来感觉女主长的很漂亮,两个男人都喜欢他!从上辈子到这辈子,后来才知道他叫洪小玲是千年女二,好像只演了这一部女主,男主是李威当时也是很火的一个台湾偶像小生!但是里面有很多地方至今我还没有...  (展开)
不许没未来 2009-01-31 22:55:05

不知道有多人看过《恶灵05》

这几天零晨跟着安徽卫视的进度,看两集《放羊的星星第二部》成了我最近睡前的习惯。还记得去年我是如何唾弃第一部的恶俗,还有嘲笑林志颖个大眼袋,几秒后我就把他列为难看之行列。没想第二部里再次看到按编剧要求成熟稳重的林志颖,突然发现居然是这样的帅。为了死去的父亲和...  (展开)
icecream804 2010-12-06 07:52:25

恶灵05没有想象的那么差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片子是08年看的情节是三人前世今生的情感纠葛,我比较爱看恐怖片,觉得这个片子还是蛮合口味的,虽然情节有点烂俗,但是每次看到男主和女主悲情的时候还是想哭,我的哭点不是很低的那种,特别是看到他们记忆恢复的时候想在一起还被命运左右着,只要女主角一哭我就受不了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水镜之月影 2018-04-17 17:06:06

不负如来不负卿 我看台剧恶灵05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曾虑多情损梵行,入山又恐别倾城,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繁华的台北街头呆立的被前世情素纠葛的两人.... 风起..吹动女子的一头长发...男子轻声将这首诗念出....这大概是我看了七集恶灵以后感觉最动容的一幕... 前世的纠缠,恐怖的气氛,哀怨的故事,复杂的情感,再加上片...  (展开)
初见 2020-01-18 16:00:33

……

大结局的无厘头和仓促其实已经不只是这部剧唯一让人大跌眼镜的硬伤了。而当时的我和大多数追这部剧的fans一样,仅仅对那个maggic的无聊结局表示不满和失望,却被那些小儿科的噱头设置而蒙蔽眼睛忽略了贯穿整部剧的粗糙。现在看开,那些噱头也是如此的不经推敲。对于前世今生与...  (展开)
晓晓 2020-01-18 09:25:42

……

“曾虑多情损梵行,入山又恐别倾城,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风起..吹动女子的一头长发...男子轻声将这首诗念出....这大概是我看了恶灵以后感觉最动容的一幕,前世的纠缠,恐怖的气氛,哀怨的故事,复杂的情感,加上片中刻意营造的藏域风情。 以珍在里面很可怜,很可怕,却...  (展开)

> 更多剧评 8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恶灵05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