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匈情史 Kronprinz Rudolf (2006)

导演: 罗伯特·多恩海姆
编剧: 迪迪埃·德库安 / Klaus Lintschinger
主演: Max von Thun / Vittoria Puccini
类型: 剧情 / 爱情 / 传记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奥地利 / 法国 / 德国 / 意大利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04-30
片长: 105分钟
又名: 奥匈王子传奇
IMDb: tt0484210
5星
21.3%
4星
43.5%
3星
31.7%
2星
2.7%
1星
0.8%

奥匈情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4 条 )

热门 /  最新 / 

7 人近中年 看过 2013-11-14 20:48:48

欧洲的俊男美女加1星,服饰场景加1星,That's it.

3 Clefairy 看过 2019-04-18 21:37:11

之前看过缩减版的。谁能解释下这个片名是怎么回事?鲁道夫没有络腮胡还能看。演Mary的女演员是灰姑娘专业户?原来勾搭Mary之前已经勾搭了丈母娘……丈母娘更像Sissi,丈母娘跟Mary真的好像!Sarah一副标准的德国人长相。政治背景处理得是为了观众通俗易懂吗?终于觉得小白兔挺讨厌的了。看这片子维基了好几次,史实上的Stephanie是blonde而Baroness是brunette,而且虽然说年... 之前看过缩减版的。谁能解释下这个片名是怎么回事?鲁道夫没有络腮胡还能看。演Mary的女演员是灰姑娘专业户?原来勾搭Mary之前已经勾搭了丈母娘……丈母娘更像Sissi,丈母娘跟Mary真的好像!Sarah一副标准的德国人长相。政治背景处理得是为了观众通俗易懂吗?终于觉得小白兔挺讨厌的了。看这片子维基了好几次,史实上的Stephanie是blonde而Baroness是brunette,而且虽然说年轻但是藏不住的骚气。大概是从凯瑟琳德纳芙开始觉得该演成个小白兔(what? 鲁道夫真的也是被美化过头了。 (展开)

0 Lepabloboco 看过 2021-02-08 13:54:42

讲得这么平也是没谁了

49 ida 看过 2010-07-16 19:46:44

难道就没有人感叹一下男主角真的很帅么

11 高玉宝 看过 2019-09-17 14:36:41

孱弱的小王子啊,一身旧时代惯出来的恶习,还自告奋勇要当新时代的领路人😓……

> 更多短评 20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奥匈情史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janet 2010-01-29 17:34:27

片名也译作《奥匈情史》

以前读关于茜茜公主的传记时就知道了这位王子的悲剧,当时只觉得他怎么这么脆弱,居然选择了自杀。现在看来,他真的活得很辛苦,因为对父亲的感情,坚决不逼父皇退位,希望以正大光明的方式走上统治者的位置,但掌权者怎会轻易放弃已有的权力。他最终失去政治前途,满腔抱负成...  (展开)
行观东海 2018-02-15 21:57:34

关于落葬时的“一个可怜而不幸的罪人”与一些细节

稍微说一下,最后一段皇太子送葬入教堂的时候,僧侣再三否认这里不存在这个人,侍从回答“一个不幸的罪人”,是哈布斯堡家族的传统,并非是在针对皇太子的生平。哈布斯堡一直认为自己是基督在人世间最强大的护卫与最虔诚的侍从,称自己为罪人是为更显得自己的谦卑。从斐迪南三...  (展开)
Isabella 2019-06-23 23:06:30

鲁道夫

鲁道夫的演员太帅了,和玛丽很般配,根本看不出来年龄差。小玛丽胖的有点出戏,大玛丽美丽的像天仙一样,她妈妈也超有气质。鲁道夫常去的那个会所老板竟然也叫Wolf夫人啊。这里面的Sisi才像真实的她,端庄而不露笑容,整个人散发着丧气,只不过演员气质不行,脖子太短了还是总...  (展开)
暗夜行 2022-10-30 14:36:46

无深度解读,只是观后碎碎念

优酷上片名叫《奥宫秘史》,分上下两集,不用会员,可以免费看。 这部剧是以轰动一时的奥匈帝国皇太子鲁道夫和情人殉情事件的背景。男主演员很帅气又年轻。演他妈Sisi的演员的长相发型和维也纳美泉宫里真实人物的画像还原度高,只是没真人那么高挑苗条,Sisi有1.72米,而且演员...  (展开)
紫簪 2022-05-16 09:03:17

走出茜茜公主的幻梦

茜茜公主和新天鹅堡太出名了,以至于我们常常忘记这场帝国主义的幻梦离第一次世界大战如此之近。 1840年爆发鸦片战争,1819年,维多利亚女王加冕。 资本主义、自由贸易的快速发展,不仅仅给东方古国带来一系列不平等条约,也让欧洲的各个国家洗牌、重组。 导演用精湛的技巧展现...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上部字幕找不到啊,谁好心发一下啊,跪求 来自Alyssa 1 回应 2018-07-31 00:05:31
运来下部字幕 来自江城 2015-01-29 14:08:01
大家投票 简介哈 来自FreeLancer 2008-12-31 16:02:5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奥匈情史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