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中有话 Every Picture Tells a Story (2003)

导演: Waldemar Januszczak
编剧: Waldemar Januszczak
主演: Waldemar Januszczak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4
集数: 8
单集片长: 约30Min
又名: 名画背后耐人寻味的故事
5星
54.3%
4星
34.6%
3星
9.4%
2星
1.6%
1星
0.0%

画中有话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希望你们看对了 [图] 牧羊犬 2024-04-09 15:37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希望你们看对了 [图] 牧羊犬 2024-04-09 15:37
> 全部讨论1条

画中有话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初璞 看过 2021-04-16 09:29:00

主题是讲一幅画,但其实贯穿着画家的生平及社会背景,算是比较深入的解读~

5 陈望舒。 看过 2021-04-29 13:02:38

动画效果绝了,哪怕讲解感觉是听天书,光看画面都觉得审美体验爽到,更不说分钱不花的b站白嫖了。局部的动画效果灵感是从这里来的吧。

0 糖醋小熊 看过 2015-08-12 07:17:47

阿尔诺菲尼和草地的午餐两集非常精彩。

0 阅微草堂 看过 2023-10-29 22:01:35 江苏

本片子介绍思路是丹娜的艺术哲学:名作—名家所有作品-同时代艺术家/艺术团体—时代。我的方法的出发点是在于认定一件艺术品不是孤立的,在于找出艺术品所从属的,并且能解释艺术品的总体。第一步毫不困难。一件艺术品,无论是一幅画,一出悲剧,一座雕像,显而易见属于一个总体,就是说属于作者的全部作品。这是一件艺术品所从属的第一个总体。下面要说到第二个。艺术家本身,连同他所产生的全部作品,也不是孤立的。有一个包括... 本片子介绍思路是丹娜的艺术哲学:名作—名家所有作品-同时代艺术家/艺术团体—时代。我的方法的出发点是在于认定一件艺术品不是孤立的,在于找出艺术品所从属的,并且能解释艺术品的总体。第一步毫不困难。一件艺术品,无论是一幅画,一出悲剧,一座雕像,显而易见属于一个总体,就是说属于作者的全部作品。这是一件艺术品所从属的第一个总体。下面要说到第二个。艺术家本身,连同他所产生的全部作品,也不是孤立的。有一个包括艺术家在内的总体,比艺术家更广大,就是他所隶属的同时同地的艺术宗派或艺术家家族。这是第二步。现在要走第三步了。这个艺术家庭本身还包括在一个更广大的总体之内,就是在它周围而趣味和它一致的社会。因为风俗习惯与时代精神[插图]对于群众和对于艺术家是相同的;艺术家不是孤立的人。 (展开)

1 刘扬扬 看过 2023-06-11 13:02:40 山东

翻译的看不懂

> 更多短评 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画中有话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Hildy at beach 2021-01-26 22:55:05

Smart secrets of great paintings 1-10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Smart secrets of great paintings, 豆瓣这个条目不对,不是这个名字也不是这个集数。B站上的版本是20集。This series of 10 half-hour programs shows how a painted image echos the spirit of its time and relates to a particular historic event. It reveals the poetic,...  (展开)
Hildy at beach 2021-01-30 18:50:06

Smart secrets of great paintings 11-20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11集View of Warsaw from the Terrace of the Royal Castle. 1773, Bernardo Bellotto. 英明年轻的国王,开明的政策和文化,甚至还制定了欧洲第一部宪法,本来应该是一个光明强大的国家,可惜这里是波兰,一块肥肉,东西南北都想吃它。国王非常崇拜法国文化,图书馆法文书籍...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画中有话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