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传奇 (2007)

导演: 鞠觉亮 / 刘逢声
编剧: 于正
主演: 朱孝天 / 秋瓷炫 / 刘佳 / 胡静 / 崔鹏 / 陈键锋 / 陈浩民 / 王传一 / 孙菲菲 / 邓家佳 / 修庆 / 萧蔷 / 穆婷婷
类型: 剧情 /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7-12-10(中国大陆)
集数: 43
单集片长: 44分钟
5星
10.5%
4星
26.7%
3星
44.0%
2星
12.3%
1星
6.5%

楚留香传奇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楚留香传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846 条 )

热门 /  最新 / 

489 Joe 看过 2017-06-24 11:08:49

这部剧贡献了最经典的无花,反倒楚留香像路人。琳琅也很出彩。陈胡铁花,陈键锋的龟兹国王,中原一点红,蓉蓉,红袖 甜儿 鱼尺素等女配都不错

553 叮当酱 看过 2009-01-14 11:25:41

石观音 琳琅 秋瓷炫 若不是她 也没有看的必要

204 时间的玫瑰 看过 2009-02-15 21:05:13

朱孝天要减肥!不然没法看!胖的朱孝天=阿杜 胖的阿杜=高晓松……

94 某J。624 看过 2011-01-17 19:23:44

若不是为了胡静。

139 爱情海 看过 2017-02-22 20:12:09

我喜欢秋瓷炫的,以前我觉得楚留香也是个经典剧,但现在被毁了,不过美女很多,至少可以养眼。

> 更多短评 48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楚留香传奇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8 条 )

仿佛水消失于水中 2008-01-11 21:20:49

很喜欢琳琅

建议看这部片子的人,只看下大沙漠就好. 虽然有点抄袭白发魔女的成份, 便是里面的琳琅演得实在太好了. 据说三个编据不是一个人,呵呵,所以才会感觉前后差距那样大吧 琳琅和楚留香的爱情真是太感动了. 第一次写,只是写点感觉吧  (展开)
熏衣草的小香水 2008-12-23 00:42:37

雷的程度只有西门大妈可以与之相比了

作为古龙的粉丝,对于先生的书改编的影视剧大多是不满意的。也许因为古龙书中的那种飘逸感很难用影像真实地再现,也许是因为现在的制作单位太荒唐了越来越不用心。 出于对作者的热爱,虽然觉得原著最高,但是对于从纸上活生生地走出来的人物,还是都很有兴趣去看一看的。因为明...  (展开)
哓哓语丝 2009-08-28 13:26:29

香帅也薄悻?!

最近由朱孝天主演的新版楚留香在央视八套上映,同时也引来一大群古龙迷的口水大战。虽然我还挺喜欢朱孝天的,但对于他演的香帅确也难以接受。先不说朱孝天的形象被指“猪版”楚留香,毁灭了香帅在广大古龙迷心目中风流不羁,潇洒飘逸的形象。而且这一版的剧情也是一次大胆的颠...  (展开)
zz 2018-06-21 20:47:10

中原一点红和李红袖的爱情之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先看了金庸先生的射雕三部曲和天龙八部,笑傲江湖才开始看古龙先生的小说。在看楚留香传奇之前看了绝代双骄,古龙先生写的小鱼儿很有趣,对生活中的挫折无所畏惧,在漫漫的成长中体验了爱情的酸甜苦辣。古龙先生笔下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一人到老,常常有缘无分。虽然《楚留香...  (展开)
Joe 2017-06-24 12:10:42

情僧无花

你最想见的人是谁?当今天下,谁的琴弹的最好?谁的画画的最好?谁的诗作的令人销魂?谁的菜烧得妙绝天下?”他话未说完,李红袖已拍手道:“我知道了,你说的是那妙僧无花。” 血海飘香 这一部中无花的出场带有主角的光环,在楚留香乔装混入云来客栈盗取美人💕时,无花自然...  (展开)
粉墨披挂 2015-11-28 21:01:16

无花是个和尚

因为没看过原著,对楚留香的感觉没有太差,不得不说,多半还是觉得他挺帅的,只要他不笑。 然而我对那个无花和尚很上心,最初的关注在于他的头发是怎么长的那么快的。 最开始的无花似乎是个和尚,他慈悲为怀,不喜不悲,直到被宋甜儿撞破,他又变成了另一个无花,他爱长...  (展开)
@飞 2011-10-23 00:31:54

不得不评

想起这部片子美女多翻出来看,MP整个片子只能看美女,其他的一点价值都没有,正草着怎么会有这么狗血的剧情,看看编剧,明白了,原来是初出江湖的于正!一切就可以解释了!  (展开)
吃一小勺白矮星 2018-04-21 13:47:30

童年遗憾

“我对你根本没抱幻想。我知道你愚蠢,轻佻,头脑空虚,然而我爱你。我知道你的企图、你的理想,你的势利,庸俗,然而我爱你。我知道你是个二流货色,然而我爱你。 有时候爱一个人,最糟糕的处境是,我没有爱上你尽力呈现的美好面貌,而是爱上了你浑浊不堪的内心。” 可是即使...  (展开)
透明的哀伤 2021-09-14 22:51:48

无题

在B站看见一个很有见解的评论,我决定复制在豆瓣里面留个纪念: 长孙红看中的不是权势,而是自由,她一心希望摆脱石观音对她的控制,她希望通过无花对她的爱能实现心愿,可是前期无花属于妈宝男,对石观音不敢太多反抗,导致长孙红很没有安全感,所以不敢对无花投入全身心,她...  (展开)
傻谈 2008-02-02 09:16:40

武侠电视的改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拉了老妈一起看央视版的《楚留香传奇》,本该我喜欢的人物居然由悲壮变成滑稽。我平素最喜欢个性的女人,当然不是以单蠢为个性的。原著中李红袖本是最善于断谋的女子,所谓红袖添香夜读书,彩袖殷勤捧玉盅。都是风流才子所梦寐以求的。这样的女人不单是美人,最是知己。...  (展开)

> 更多剧评 38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楚留香传奇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