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川时代3 Ice Age: Dawn of the Dinosaurs (2009)

5星
33.0%
4星
50.9%
3星
15.3%
2星
0.7%
1星
0.1%

冰川时代3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冰川时代3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924 条 )

热门 /  最新 / 

120 挑灯看剑 看过 2009-07-20 15:14:48

小朋友们笑得前仰后合,电影院场场爆满--多么温馨的场景。

41 木夕兔 看过 2009-07-31 01:35:54

啊啊啊 Peaches 太可爱了!!

12 汝就做吾的犬吧 看过 2012-08-25 23:07:23

从“冰河世纪”变成了“侏罗纪公园”,感情戏也不如前两部了…不过黄鼠狼这个角色不错,整部片子的节奏和很顺畅,最后BOSS战有点酱油…还有就是松鼠这集有了很大的突破,并不是搞笑上的突破,而是角色塑造上的突破,丫终于有老婆了(虽然最后功亏一篑了)!此外的角色全部都在退步,树懒尤其严重…

191 左左☮ 看过 2009-07-11 20:44:25

如果这一生都能有冰河世纪系列相伴,该多好呀~~!~

102 莫沂 看过 2009-07-25 14:41:49

三分钟一个笑点

> 更多短评 289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冰川时代3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10 条 )

仁慈的父 2009-07-11 23:28:05

搞笑台词集锦

搞笑台词 好啦,⌒没啥好看的,⌒散了吧!⌒都散了吧! 希德:你好。我来介绍一下,蛋白,蛋壳,还有蛋黄。(三个恐龙宝宝的名字) 曼尼:算你狠。等我救出希德,我要杀了他。 在食人花里面,剑齿虎:“我全身酥麻……” 公猛犸:“不要在和我挤一起的时候说这个……我也...  (展开)
大MU 2009-07-10 21:21:47

松果也是会心碎的

首先抛弃续集成见,不得不说,第3部冰河虽然老套,但是却也很多惊喜。比原来的2代要好的多,对得起这大半年的延期,可惜如果没看过圣诞节出的片外篇,估计不会深刻理解席德在离开时对那些动物打招呼而动物却逃掉那段。 片子很难得的拥有了一种冒险片的面貌,地面世界的动物探...  (展开)
ElephanT 2009-07-12 23:59:40

冰川时代下的美国社会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我要说的是对此电影的评价——半价的话值得一看。 关于捧腹大笑莞尔一笑剧中的文字游戏和幽默感已经无需赘言,总体来说作为商业片这制作水平还是不错的,配音和翻译也算精彩,虽然剧终大战无敌的部分明显草率而又缺乏想象力,可是毕竟这里想表现的只是伟大友谊和有勇有谋...  (展开)
ordersunshine 2009-07-04 15:34:52

Be good or Be unforgettable

每个女人都有爱上浪子的冲动 正如每个男人都渴望征服一位不属于自己的红颜 女人爱上浪子的原因 总是天真的以为浪子会因为自己而回头 男人总是喜欢那墙外的花香 总是贪心的以为她只为他而芬芳 似乎每一段感情的背后总是有那么一个好人 一个你说不出原因 却会在伤心时陪你哭 欢...  (展开)
关雅荻 2009-07-15 18:39:37

《冰川时代3》:家庭与冒险──孤独的两面

文/关雅荻 还真没想到《冰川时代3》是一部主题如此成人化的动画电影,而且,它还是3D的。表面上看这是一个很普通的好莱坞合家欢动画冒险喜剧:快乐的动物“四人帮”阴差阳错闯入了地下的恐龙世界,为了家庭、友谊、爱情,不顾一切去冒险,去拯救,甚至去坚守那一份不舍的孤...  (展开)
柏邦妮 2009-07-29 15:02:49

从生活里出走

昨天一口气看了两部电影,一个是《切听风云》,一个是《冰河世纪3》。 前者我从未听说,一看之下很是惊喜……因为帅哥众多。 故事及格,略显含糊,某些段落煽情过度……但是帅哥众多。 音效有些过分,尤其是在电影院里看……但是帅哥众多。 《冰河世纪3》因为帅哥不够众多,所...  (展开)
青年人电影协会 2017-11-07 16:27:09

延续冰川时代

一群老朋友又将开始一段新的旅程。当猛犸象曼尼(Manny)沉浸在马上要当爸爸的喜悦之时,剑齿虎迭戈(Diego)却为自己的逐渐衰老而黯然伤神,此时树懒希德(Sid)则发现了三枚恐龙蛋,居然“母爱”泛滥,想作这三只小霸王龙的妈妈,结果被小恐龙真正的妈妈霸王龙掳走。   为...  (展开)
小人鱼 2017-05-15 08:44:00

一部反映了亲情 友情和爱情的影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冰川时代从初中开始看,一直看到了大学,在这几部中,最喜欢的就是这一部。我感觉这一部里的画面很赞,恐龙的设定很受欢迎,除此之外,这一部里,曼尼的孩子出生了,感觉到了曼尼对于家庭的责任,同时也有曼尼和迪亚哥和希德之间的伟大友情。爱情体现的相对比较少,但是每次都...  (展开)
SpotSpotMine 2009-08-18 19:49:51

松鼠

Scrat Scrat Scrat Scrat Scrat Scrat Scrat Scrat Scrat Scrat  (展开)
暖暖书音 2009-07-26 02:07:43

冰川总动员,暑期档的满堂彩

周末,还是恰逢暑期,跑到影院去看一部炙手可热的动画片显然是欠奉考虑。人群黑压压一片不说,单是孩子的穿梭喊叫、追跑打闹就可以让你误以为自己来到了游乐场。而显然他们的快乐是由衷的,对心底那点烦厌之感都自觉心虚。仿佛不是他们这群孩子闯进了电影院,而是我一个成...  (展开)

> 更多影评 410篇


讨论区   ·  ·  ·  ·  ·  ·

没有觉得巴克很像杰克船长吗~ 来自凭心而论 2 回应 2024-02-24 21:17:55
好看 来自豆友ZrOX5rHYEc 2022-09-23 14:21:32
故事的结尾 来自六姑娘 1 回应 2022-04-24 14:03:50
有种看《老友记》的感觉 来自蜡笔小新 2 回应 2022-04-17 15:03:17
母爱泛滥的一季 来自无人知晓 2022-04-08 10:31:1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98条)

关于《冰川时代3》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冰川时代3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