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罗茜 Keeping Rosy (2014)

导演: Steve Reeves
编剧: Mike Oughton / Steve Reeves
主演: 玛克辛·皮克 / 布莱克·哈里森 / 克里斯汀·博顿利 / Elisa Lasowski / 萨姆·霍尔 / Tori Hart
类型: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10-02
片长: 90分钟
又名: 为了萝曦
IMDb: tt2614700
5星
8.8%
4星
34.4%
3星
47.2%
2星
6.8%
1星
2.8%

留下罗茜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留下罗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sTill-Life 看过 2015-06-14 21:43:59

SIFF首刷,女主太棒了!故事也讲得不错,结尾干净利落出乎意料。映后见面会太水。

3 松仁糖 看过 2016-10-20 09:49:21

但凡有至爱就会有软肋

1 狂欢罗罗罗 看过 2015-06-13 22:15:03

超棒的结局

10 Daniel 看过 2016-09-18 22:03:19

Maxine Peake never disappoints.

6 bohegao 看过 2016-10-04 22:22:43

一步错,步步错,有《殊途同归》的宿命感。女主演技摄人灵魂,明明知道她错了,却恨不起来。那个对宝贝的微笑,充满了纯粹的爱。只有爱,才能让你义无反顾的牺牲。

> 更多短评 1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留下罗茜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玖兰优姬 2016-12-23 23:15:33

非善非恶,故难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洁癖女强人如何从因罪恶感收留孩子到为了孩子牺牲一切的发展。开始的女主是不成熟的,过着精致的无趣的生活,认为孩子是累赘,事业是她的全部。所以当她被解雇,回来又看见保姆抽烟,就把气撒在了保姆身上。然而,各种心态上的不稳定,导致了最后保姆的死亡。女主毕竟是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鱼鱼 2016-07-24 12:32:11

第四次全生肉

2016.7.24 b 第四次全生肉 对白简单而且比较少 所以对剧情理解不难 剧情也简单 但是漏洞大说服力也不足 导致很难入戏 结局也很突兀 总体非常一般 第77个标记 gfdg dfgdfgfdgdf gdgsg g dfgdga gdfgfdgdf gdfgfagfag gfsagagf gasggg gsgsgfg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留下罗茜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