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末日 I Giorni dell'ira (1967)

导演: 托尼诺·瓦莱里
编剧: Ron Barker / 耶尔迈斯托·加斯塔尔迪
主演: 李·范·克里夫 / 朱利亚诺·杰玛 / 沃尔特·瑞拉
类型: 西部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 西德
语言: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1967-12-19
片长: 95 分钟 / Australia: 111 分钟
又名: Blood and Grit / Day of Anger / Days of Wrath / Gunla / Der Tod ritt dienstags / 臥虎藏龍(港) / 血砂
IMDb: tt0061709
5星
17.9%
4星
47.0%
3星
31.6%
2星
3.4%
1星
0.0%

愤怒的末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vieplivee 看过 2013-01-01 13:08:45

Arguably the best non-Leone Spagetti. I enjoyed everything of it except the last 1/4 (not too bad, just not as good).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8-10-19 09:03:53

“小子,我只耍一次,能学多少就看你自己了”,邵氏风格的西部片真好看

0 巅峰Futurama迷 看过 2021-06-29 22:50:44

意面片中相当不错的一部了,江湖与男孩的成长,看着挺有味道的。转折稍微生硬,但让人感慨。

5 zuigaojimi 看过 2013-01-10 23:41:47

主题曲非常好听,《鹰爪铁布衫》中给抄了去

0 CM 看过 2023-02-27 16:46:50 浙江

https://www.ixigua.com/7187515763861750327?logTag=a7a0585b32cea9298643

> 更多短评 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愤怒的末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Azurewrath 2021-07-16 16:48:16

老警长的角色立不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两个角度聊吧。 如果说时代在前进,不需要Talby这种狠人。那么影片后面他已经坐拥产业且与法官联手,已经转换身份成为新时代的一份子。老警长的目的何在?就因为“阻挡Talby前进的人,好坏都杀”?那可能太天真了。除掉他又怎样?前面法官那一派人勾结枪手捞钱就没事?资X家...  (展开)
Νταγκ Τζόουνς. 2020-10-31 08:53:03

1967年,闲适的罗马上映了这部电影

1967年12月的19日是个周二,紧挨着图拉真公园的Detour电影院外的海报吸引了那些三三两两从特莱维喷泉走过来的人们的注意。这是复杂而让人目不暇接的资本主义60年代,意大利的街头弥漫着一种闲适而散漫的气息。那些刚刚结束六月第三次中东战争的军官及其眷属,终于可以边瞻仰罗...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求字幕 来自冷杉 5 回应 2019-10-30 21:25:1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愤怒的末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