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代码 Knowing (2009)

导演: 亚历克斯·普罗亚斯
编剧: Ryne Douglas Pearson / Juliet Snowden / Stiles White
主演: 尼古拉斯·凯奇 / 钱德勒·坎特布瑞 / 罗丝·伯恩 / Lara Robinson / D.G. Maloney
类型: 剧情 / 科幻 / 悬疑 / 惊悚 / 灾难
官方网站: www.knowing-the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英国 / 澳大利亚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10-30(中国大陆) / 2009-03-09(纽约首映) / 2009-03-20(美国)
片长: 121 分钟
又名: 末日预言(台) / 地球毁灭密码(港) / 预难大逃亡 / 先知
IMDb: tt0448011
5星
9.5%
4星
31.7%
3星
48.0%
2星
9.3%
1星
1.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神秘代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257 条 )

热门 /  最新 / 

203 莫呼洛迦-屁股上的青春在歌唱 看过 2009-06-25 02:30:48

我真的无法不把这些和2012以及最近发生的事联系在一起,我真的很迷信。

440 AEDJ Q3I*^$ 看过 2009-07-26 21:11:10

女主是个笨蛋,太笨了,太讨厌了。

27 SUN 看过 2009-08-03 00:01:40

前段惊悚片,后段科幻片。特效不错。

7 Lucifer 看过 2010-03-17 01:51:04

很不错啊,Cage回归啊

269 方小孬 看过 2009-06-21 23:12:53

同意某人观点,内女的是SB...

> 更多短评 242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神秘代码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45 条 )

我全身不受控制 2009-06-24 05:37:15

太阳的80级天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959年,马萨诸塞州一个小学女生写了张纸条,说2009年魔兽世界全面停服. 五十年后,大学教授尼古拉斯凯奇的儿子拿到这张纸,偷偷带回了家.凯奇因为回忆起妻子帐号被封停的伤心事而借酒浇愁,无意中把纸条弄湿了,这时纸上面出现一个黄色叹号,凯奇开始搓条.叹号变成问号,凯奇发现纸条...  (展开)
Bono 2009-07-05 10:52:57

刀枪不入

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宗教人士,因为我那信基督的老姨又来向我妈描述信教的好处,照她的说法,你们听好,信教以前她是见风即倒,上趟楼梯都有生命危险,自从信教以后,嘿,血压也降了,腿脚也灵活了,身体倍棒吃嘛嘛香,总之就是一个安逸。尽管我老姨连什么是天主教什么是新教还...  (展开)
夏笳 2009-07-05 19:43:21

NB的与SB的

不知从何时开始,好莱坞科幻(灾难)大片都有了相同的人物模式: 英雄(一脸苦大仇深地奔驰在赶去拯救世界的路上) 路人甲(一脸茫然状):What fxxking you're doing, man? 英雄(继续苦大仇深地前进,潜台词:我不说不说就不说,说了你丫又懂个P,你丫SB!) or 英雄(一...  (展开)
flowerowl 2009-03-22 12:13:54

Big Hand Theory vs Big Bang Theory...信仰的颠覆

尼古拉斯凯奇,欣慰的是他即便开始谢顶,却仍然活跃在影坛上,且一贯着他尼式的铁胆英雄角色。Knowing里的他,更是将Next,World Trade Center和National Treasure中三个英雄主角的特质集于一身。失望的是,他能让人叫好的电影却如他的头发,越来越少... 从trailer中卖的关子...  (展开)
墨白 2009-08-18 21:46:14

随机论?创造论?

人们为什么看电影? 有人为了消磨时间,有人为了消遣娱乐,有人为了视觉享受,有人为了发泄欲望。 人们把电影当做工具去窥视另外人群的隐私。 但我相信还是有更多的导演和观者致力于将电影回归为艺术, 在灵魂的共鸣中寻找生命的真谛。 人就是这样一种特别的存在,因为我们拥...  (展开)
笑镜 2009-05-17 14:48:56

那两只兔子引领再一次世界末日

小男孩和小女孩,被天使救赎,他们被引领到伊甸园, 漫天飞舞的都是不断向四方传播的种子, 远方的山川、河海,新世界就在脚下, 两个人手拉手奔向了那棵树…… 很多人说那是生命之树,要我说那应该是智慧之树, 辨别善恶之树,如果是生命之树, 两个小孩的这次长途奔袭,最终...  (展开)
ⓓingⓓing 2009-07-03 01:19:23

亞當不愛夏娃。就像莉莉斯不愛亞當。

看完《knowing》發現豆瓣上眾多解釋都歸一到聖經,而最後被帶走的小孩子則成了亞當和夏娃的象徵。這不由又讓我想到了那個女人:lilith。 lilith 莉莉斯(希伯来语:לִּילִית,Lilith)最早出现于苏美尔神话,亦同时记载于犹太教的拉比文学。她被指为...  (展开)
尼玛 2017-07-23 07:55:35

神秘代码

今晚,在网上看了神秘代码,感觉很惨。难道人类的结局就是那样?谁知道呢?没有到那一天,任何人都不会知道。 关于命运的问题,不同国家会有不同的看法,不同宗教也有不同的解释。不管是有神论还是无神论,都只能算是一种论断。这个会因人而异,因国家而异。我们不能武断的去判断...  (展开)

> 更多影评 745篇


讨论区   ·  ·  ·  ·  ·  ·

这女的是sb吧 来自HP 2024-03-17 21:43:57
请教一下,那张图是什么意思呢? 来自高野有 2 回应 2024-03-06 00:43:56
这片子最大的一个漏洞让我很不爽 来自JZ 31 回应 2024-03-06 00:41:17
【转载】Knowing——如果这事儿在中国…… 来自zing 47 回应 2024-02-27 04:45:03
不明白为什么搞成外星人 来自哈密顿算子ᐁ 2024-02-22 00:23:3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97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神秘代码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