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旅行:原初 第一季 Star Trek: The Original Series Season 1 第17集

  • 本集中文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The Squire of Gothos
  • 播放时间: 1967-01-12 星期四 (当地时间)
  • 剧情简介:

第17集的讨论   ·  ·  ·  ·  ·  ·

Sa_沁沁 2448天前

They're beings, Trelane. They have spirit. They're superior."

- Trelane's Father, on Humans
0 有用 0回应

老乐园 2753天前

"I object to you.
I object to intellect without discipline.
I object to power without constructive purpose."
2 有用 0回应

Hitler 2840天前

格托斯的乡绅很像下一代的Q
0 有用 0回应

微喵的兔姑娘 3875天前

已阅留爪(ฅ´ω`ฅ) 遭遇熊孩纸~ 0 有用 0回应

天蓝蓝 3948天前

其实这是SY那篇《 我保證會每天帶他散步》的原型吧?连句子都是照搬。小孩子耍无赖真是让人无可奈何,幸亏有还算正常理智的父母……话说舰长当年,绝对是人中龙凤、无赖之极啊!(突然脑补了凤非离怎么破,已崩坏) 0 有用 0回应

山九 3950天前

最后的彩蛋很欢乐但是没完全看懂——舰长是把罐子绑在……大副房间里某个地方了么?还是说,舰长意识到[ 哦对不起我不该在你面前破坏自己光荣伟大英明神武的形象? 0 有用 0回应

山九 3950天前

菩萨们座下的小妖魔鬼怪又出来调皮了,孙猴子舰长智斗黄袍怪! 1 有用 0回应

星际旅行:原初 第一季
9.4 (3072人评价)

> 去 星际旅行:原初 第一季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