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剪碴 (1978)

导演: 牟敦芾
编剧: 林煌坤 / 李康年
主演: 李修贤 / 郭佑华 / 刘陆华 / 萧瑶 / 刘尚谦 / 陈思佳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78-04-20(中国香港)
片长: 92分钟
又名: 剪刀石头布 / 包剪捶 / Melody in Love / Cloth, Scissors, Rock
IMDb: tt1117962
5星
8.4%
4星
10.5%
3星
43.2%
2星
27.4%
1星
10.5%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包剪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2-05-08 11:29:27

比较新潮的青春片,追女仔鼻祖了

1 鬼腳七 看过 2012-07-20 19:59:35

偏幼稚,程式化。

0 Comel 看过 2022-05-17 22:13:23

洗眼睛

2 似马马马马难追 看过 2018-09-10 02:19:04

太傻了…早期的追女仔电影

0 千寻亿选 看过 2014-07-20 12:43:13

电影开头,广播室一个清晰的女声大声播报了三个男医生的姓名:常开道(常开刀)、史瑞科(不懂)、萧而可(小儿科)。然后就是港片惯用的追女仔的段落。

> 更多短评 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包剪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半辈子 2010-08-07 00:45:20

牟敦芾老师,你就别装了吧

牟敦芾老师不只会杀人放火,三男追女仔的戏也能拍,但是重口味是压抑不住的,但凡有个殴斗的戏,牟老师都会来得狠两寸。 李修贤有一张正义苦瓜,不是简单的帅气或者阳刚,无怪张彻不重用他,人家爱的是一种直接的一步到位的清新气。李修贤是年轻不得的,小生戏不来感,直接中...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包剪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