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龙虎榜 歡樂龍虎榜 (1987)

导演: 朱延平
编剧: 薛兴国
主演: 胡瓜 / 蓝心湄 / 大岛由加利 / 仓田保昭 / 陶大伟 / 杨惠珊 / 郑进一 / 小彬彬 / 藤强英 / 滕强美 / 方正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普通话/国语
上映日期: 1987-01-01(中国台湾)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A Book Of Heroes
IMDb: tt0093228
5星
17.5%
4星
32.1%
3星
40.7%
2星
7.7%
1星
2.0%

欢乐龙虎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9 条 )

热门 /  最新 / 

2 Andor-Genesis 看过 2009-05-02 15:20:53

因为这部电影,爸爸把 以前录的霹雳舞 全 抹了...

1 陈半夜。 看过 2021-05-21 23:24:28

1987,比我年纪还大的电影,小时候抱着老式录像带📼看了一遍又一遍,还有《纵横天下》,大概看了20遍吧。今天去台湾老板开的小店吃饭,看到了苹果西打,想起来太鲁阁,然后不知道怎么又聊起来这部电影,就又找出来看了一遍。竟然发现了阿迪达斯、鬼冢虎和卡地亚的元素。电影评分不高,看了下多数是十年前左右的点评,以现在的标准去看它当然是过时的,但在20几年前看的时候它里面人物的打扮是那么“时髦”,酒吧、别墅洋房... 1987,比我年纪还大的电影,小时候抱着老式录像带📼看了一遍又一遍,还有《纵横天下》,大概看了20遍吧。今天去台湾老板开的小店吃饭,看到了苹果西打,想起来太鲁阁,然后不知道怎么又聊起来这部电影,就又找出来看了一遍。竟然发现了阿迪达斯、鬼冢虎和卡地亚的元素。电影评分不高,看了下多数是十年前左右的点评,以现在的标准去看它当然是过时的,但在20几年前看的时候它里面人物的打扮是那么“时髦”,酒吧、别墅洋房、有涂鸦的公路加油站、甲壳虫、敞篷吉普车是那么的“高档”,情节幽默风趣,打戏精彩,大岛帅气,蓝心湄可爱,是让人觉得又紧张又好笑的电影,今天看依然非常喜欢,它值得五星。 (展开)

0 NO 'TWO 看过 2019-03-17 02:31:10

那个年代的戏怎么能比现在的好笑那么多!

0 萬徳褔 看过 2010-05-26 12:43:37

回忆吧~蛮好看的

1 ヾ羫白の亾℡ 看过 2018-12-30 02:22:36

大岛优家里

> 更多短评 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欢乐龙虎榜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潮汕嘉嘉的日常 2016-09-09 18:14:55

搞笑的台湾电影

其实这个片我也不记得名字了,但在百度上搜了下看的出剧情应该是这部电影没错 以前看过胡瓜这个人主持的节目 这片子正如它的名字是部喜剧 很搞笑的, 但里面的笑点现在看起来的话兴许会有些落俗 但也是值得一看, 很多年前的东西了呢。 以前也就看过一两次吧次吧 之后就...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欢乐龙虎榜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