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面大盗 千面大盜 (1968)

导演: 吴家骧 / 程刚
编剧: 程刚
主演: 凌云 / 方盈 / 焦姣 / 田丰 / 沈依
类型: 动作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68-02-20
片长: 90 分钟
又名: 千面仁侠 / Gun Brothers
IMDb: tt0192494
5星
6.6%
4星
38.4%
3星
45.7%
2星
9.3%
1星
0.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千面大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羽化飞仙 看过 2012-05-27 20:59:18

孪生兄弟身份调换的故事雏形早在那时就已有了。

2 海德文 看过 2022-06-09 20:58:36

双胞胎弟兄轮流戏弄皇军狗腿子马队长!马队长到死才明白他俩不是一个人,好惨!

0 吹热风的野草 看过 2021-12-15 15:14:09

故事一般

2 且相忘于江湖 看过 2019-01-14 07:17:54

竟然是抗日神片,打斗过于随意,逃狱过于容易。为了看帅气的凌云叔叔,两个角色区分度不错。

0 豆友66 看过 2023-01-14 17:51:55 山东

90.5

> 更多短评 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千面大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千寻亿选 2015-04-17 10:31:36

千面大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山寨版黑郁金香,不仅剧情雷同,人物设置相似,连一些细节都是照搬,比如弟弟冒充哥哥第一次到哥哥家里找不到自己的房间。照猫画虎,这里却照着老虎画成了猫,剧情bug太多。 2.片名没取好,不管是千面大盗还是千面仁侠都有种古代侠义小说范,故事却明明是个抗日题材。 3.邵氏...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山月不知 2013-08-29 16:28:37

双面大盗

凌云的时装造型一直都是很阳光养眼的,西装,白衬衣,甚至花衬衣。此剧中凌云伪装成花心阔少的抗日分子。季耀东,多情,敏锐。善于伪装自己,并且灵活的游走军阀周围。 剧中凌云一人分饰两角,凌云扮演的弟弟,一个文弱的书生。傻傻呆呆的走到哥哥面前,对于哥哥就是千面大盗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方盈和焦姣是原声吗? 来自雾风寒狼 2023-11-04 20:44:1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千面大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