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彩虹的剧评 (3)

无情脱水机 2021-10-24 13:16:01

吴启华蔡少芬欢喜冤家,风雨后见彩虹,励志治愈系轻喜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黑夜彩虹,个人很喜欢的一部老剧。 主线有点励志。氛围很舒服,又逗趣搞笑,是温馨治愈系轻喜剧。 吴启华和蔡少芬在妙手仁心里的意难平,在这部剧里仿佛有了弥补。 这次演的是一对平凡的市井小冤家,前期日常斗气,后期在一起之后很有爱。 男女主都很有人物魅力。 吴启华演的男...  (展开)
Joe 2014-05-02 22:03:02

四星全给Amy

如果没有Amy,这部剧我三星都不会给。本来真的打算给三星,但因为我实在太喜欢Amy,所以给了四星。除了Amy,有一半的戏我都只能呵呵了。下面开始逐一评价角色。 常喜,励志姐一名,这种角色太多了,看的都腻了。因为角色发展空间问题,Ada表现得一般,不过不失。 乐天生,又是...  (展开)
秋叶静美 2021-11-26 08:59:02

职业剧,感情线

TVB职业剧拍的是真好,前几集斗奸臣,搞物流拍的热血沸腾,真心好看,甚至有没有感情线我都不那么在乎了。Amy实在有魅力,这么好的一个女人为什么要她黑化,不合理啊! 蔡少芬那条线人间烟火,好喜欢她和男主的化学反应,两个人都看着不年轻了,但是完全让人好女心砰砰跳,男主...  (展开)

订阅黑夜彩虹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