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右京女仆队 花右京メイド隊 (2001)

导演: 井出安轨 / 八谷贤一 / 细田直人 / 米田光宏 / 野中卓也 / 葛谷直行
编剧: 井出安轨 / 森繁
主演: 甲斐田幸 / 田中理惠 / 金田朋子 / 平松晶子 / 高桥理惠子 / 有岛萌 / 早川由佳子 / 香川叶月 / 小暮英麻 / 渡边由纪 / 柳濑夏美 / 神田理江 / 八奈见乘儿 / 樱井孝宏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1-04-12(日本)
集数: 15
单集片长: 30分钟
又名: 花右京女侍隊
IMDb: tt0493328
5星
11.6%
4星
21.2%
3星
46.6%
2星
15.1%
1星
5.5%

花右京女仆队的分集短评 · · · · · ·

花右京女仆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 条 )

热门 /  最新 / 

2 Neil 看过 2008-07-26 14:58:24

花佑京女仆队共有2部,并非1,2季的关系,和魔法老师类似,2部各自独立,就我看来第一部比较优秀,可以给4星,非常夸张的故事背景下,动画史上最大的后宫便在此处诞生了,第一部作品纯以轻快夸张的风格为主,搞笑能力到位,而此处重制作的第二部里面,反而较多的去刻画各个人物的背景情感之类的,反倒让我感觉有些不伦不类了。(遗憾的是此2部动画都在一次硬盘坏掉事件中遗失了,之后多次尝试找寻未成功,毕竟动画本身比较冷... 花佑京女仆队共有2部,并非1,2季的关系,和魔法老师类似,2部各自独立,就我看来第一部比较优秀,可以给4星,非常夸张的故事背景下,动画史上最大的后宫便在此处诞生了,第一部作品纯以轻快夸张的风格为主,搞笑能力到位,而此处重制作的第二部里面,反而较多的去刻画各个人物的背景情感之类的,反倒让我感觉有些不伦不类了。(遗憾的是此2部动画都在一次硬盘坏掉事件中遗失了,之后多次尝试找寻未成功,毕竟动画本身比较冷门) (展开)

0 90 看过 2010-06-08 06:13:34

很好玩的后宫片 后宫超级庞大

0 Noctilux 看过 2012-01-17 01:23:13

很糟糕。

1 弧光 看过 2012-10-04 01:59:13

没节操看片的日子再也没有了……

0 kotori426氏 看过 2019-10-28 01:41:23

15分钟*15话的量材还真是罕见。男主花右京太郎和同期的女生万岁男主佐佐木雪成一样对女体过敏。女主玛丽耶尔大概就是后来的水灵灵十七岁三千院家玛丽亚,CV和设定大差不差。而这种没干劲的男主脸则可以看到后来的小春日和(机械女仆)。总体这样那样还算是可以

> 更多短评 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花右京女仆队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花右京女仆队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