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火花 (1962)

导演: 东方
编剧: 邓谱
主演: 黄意璘 / 党启锡 / 王志杰 / 杨惠珍 / 陈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普通话/国语
暂无评分

生命的火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国家特级壮女 看过 2018-10-22 22:23:16

大概小学的时候看的吧,女主简直就是我第一个超级女英雄,没有超能力却有着超级坚韧的意志和无比乐观的精神,刨除意识形态,真的是超级励志,甩各路英雄十八条街吧,ps 那时候的人精神状态还真是好…勇敢坚强,意志如钢

2 胖大的表像 看过 2020-02-22 12:51:38

经历过,才能对对生命敬畏又大无畏的人,从心底生敬佩。集体主义下的人际交往简单直白,但意志的坚强,跟意识形态无关。

0 ajiang8081 看过 2021-06-09 20:21:54

看过留痕

0 故园遥望 看过 2022-12-14 09:32:42 美国

六十年代电影就不行了,历史谬误不胜枚举,44年的“敌占区”,从服装到举止到用语,都假得很“虚无”。

2 高压电 看过 2012-01-13 13:54:06

是什么让她坚持了下去?是什么让她藐视了病魔?是革命建设,是人民的殷切期盼!

> 更多短评 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生命的火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沉风 2021-07-22 23:39:01

勇敢坚强,意志如钢

小时候看的一部电影,在脑海里一直有刘海英的印象,一个乐观、坚强的女拖拉机手。那时候的价值观就是,坚定的信念会战胜一切,虽然现在看起来也不尽然,但是物质的力量和精神的力量总是相辅相成的。电影的表演现在的眼光可能太样板化、太做作了,每次到了别人想不通的时候,老...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生命的火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