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动王 魔動王グランゾート (1989)

导演: 井内秀治 / 日高政光 / 香川丰 / 福田己津央 / 佐藤育郎 / 近藤信宏 / 松浦锭平 / 河本升悟
编剧: 矢立肇 / 广井王子 / 高桥良辅 / 井内秀治 / 铃木良武 / 荒川稔久 / 三井秀树
主演: 松冈洋子 / 松田辰也 / 安达忍 / 铃木玲子 / 林原惠美 / 泷泽久美子 / 子安武人 / 绪方贤一 / 山寺宏一 / 岛香裕 / 龙田直树 / 原惠理子 / 盐屋浩三 / 泷雅也 / 大泷进矢 / 池水通洋 / 中村秀利 / 户谷公次 / 银河万丈 / 乡里大辅 / 秋元羊介 / 安西正弘 / 岛田敏 / 稻叶实 / 增冈弘 / 福田信昭 / 平野正人 / 泽木郁也 / 山下启介 / 泽律雄 / 目黑光祐 / 吉村佣 / 西村知道 / 石冢运升 / 折笠爱 / 松井菜樱子 / 冬马由美 / 西原久美子 / 兴梠里美 / 白鸟由里 / 鹰森淑乃 / 久川绫 / 渡边久美子 / 坂本千夏 / 森田树优 / 高山南 / 佐久间玲 / 伊藤美纪 / 佐藤智惠 / 吉田小南美 / 青羽美代子 / 藤井佳代子 / 南杏子 / 丸尾知子 / 上村典子 / 峰敦子 / 真山亚子 / 有马瑞香 / 庄真由美 / 川浪叶子 / 笹冈繁藏 / 松尾银三 / 峰惠研 / 桥本博 / 速水奖 / 江原正士 / 松本保典 / 佐藤佑晖 / 关俊彦 / 山崎巧 / 喜多川拓郎 / 吉水庆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www.granzort.net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1989-04-07(日本)
集数: 41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光能使者 / 大无敌 / 超级无敌王 / Granzort
IMDb: tt0462650
5星
55.3%
4星
34.9%
3星
9.2%
2星
0.5%
1星
0.2%

魔动王的分集短评 · · · · · ·

魔动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23 条 )

热门 /  最新 / 

357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3-03-02 22:59:59

一刀两断,如意神剑!!!(啥子《魔动王》啦?我们都叫它《光能使者》好不好?!!!)

67 [己注销] 看过 2010-09-29 00:11:35

童年回忆,虽然剧情山寨《魔神英雄传》,而且每集重复那段80-100秒的招唤机器人画面很烦人,但总体感觉还不错。又一部国语版比日语版出色的作品。

106 疼酱 看过 2012-06-05 13:50:16

超级爱!!大地就是经历了冒险才爱上胡萝卜吧!阿里比秋秋哈呀呀~~~

27 fight for you 看过 2010-12-06 15:49:50

我就记得有个和神龙斗士很像的!原来是它!

25 qw0aszx 看过 2015-09-19 02:42:33

如意神剑 一刀两断 啦啦啦啦

> 更多短评 37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魔动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守静乐心 2018-09-24 11:02:57

难忘魔动机甲王

土,风,水,召唤出正义的勇士吧!枪,弓,陀,破除掉黑暗的魔法吧!念着咒语,踩着滑板,乘着疾风,踏着长浪,迎接光芒四射的机甲吧!红色的火使者,举起熔岩皇之剑,将恶灵一刀两断吧!绿色的风精灵,拉起暴风皇之弓,将邪魔一箭穿透吧!蓝色的水卫士,拿起浪涛皇之枪,将鬼...  (展开)
黑阳 2023-02-16 09:08:30

简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发生在公元2100年。在2050年不知是什么原因,月球在经过一次巨变之后,竟然开始有氧气和水出现。50年之后,月球已经完全被开发成为了适宜人类居住的星球。 地球人遥大地第一次独自来到月球旅行,却遇上了在月球上罕见的生物——兔人。自称“长耳族”的兔人两婆孙—— 梅婆...  (展开)
bao 2021-12-16 19:06:42

辽艺普通话配音名单

角色名 配音演员 大地 刘艺 加斯 郝琳杰 拉比(玛利乌斯) 曹玉敏 光能使者 韩力 梅伊婆婆 刘莉 格利格利 刘海霞 邪动魔神(拉玛斯) 方树桥 夏芒 ...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花怜要开车 2017-08-07 23:06:54

小时候他叫光能使者

记得这部动画片播的时候我读初中,那个时间段正好是放学的时候,每次下课铃声一响我就以飞的速度跑下教学楼冲回家开电视,ennnnmmm那个速度要是能用在体育课上肯定是冠军无误。同学都很震惊的问我到底是看什么电视这么精彩,每天一下课“咻~”的一下就没影了(ಡωಡ)哈哈...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魔动王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