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桂英挂帅 (1958)

导演: 徐苏灵
编剧: 崔嵬
主演: 马金凤 / 丁桂云 / 桑建修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中文
上映日期: 1958
又名: mu gui ying gua shuai
5星
62.1%
4星
25.5%
3星
8.2%
2星
2.7%
1星
1.5%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穆桂英挂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二头肌 看过 2023-03-14 20:23:12 北京

2023.3.14 电影资料馆二号厅。

5 老撒 看过 2016-05-15 21:03:36

《花枪缘》“老身家住南阳地”,《穆桂英挂帅》“辕门外那三声炮”……马金凤老师的唱腔真不是吹的。

4 meiiii 看过 2010-11-09 23:11:45

绝对好的唱腔

0 迷影生活 看过 2024-01-28 21:54:09 上海

辕门外三声炮如同雷震 天波府里走出来我保国臣 头戴金冠压双鬓 当年的铁甲又披上了身 帅字旗飘如云 斗大的穆字震乾坤 上写着浑天侯穆氏桂英 谁料想 我五十三岁又管三军哪 越看越有味道

0 zym16zym 看过 2024-04-04 23:21:07 河南

辕门外那三声炮,唤起了儿时的回忆,老艺术家们的表演真的很到位。王强的丑角真的不错。

> 更多短评 10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穆桂英挂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睡nmd的起来嗨 2020-08-23 15:54:15

经典豫剧

马金凤先生是豫剧创始人之一。代表作剧目《穆桂英挂帅》,是当年享誉大江南北的经典传统剧目,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京剧艺术大师梅兰芳先生的《穆桂英挂帅》,就是在半个世纪前,根据马金凤先生此剧目改编创作的。豫剧的好处是全听得懂,不用看字幕。风格朴实,乡土味足,唱腔...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Mr.Toro 2022-05-29 21:15:49

深切怀念马金凤先生,聊一聊她的第一部电影

马金凤的戏曲作品,有三出被拍摄成了电影作品,分别是1958年的《穆桂英挂帅》,1985年的《花枪缘》和1986年的《七奶奶》,这也正是她的代表作“一挂两花”,其中《花枪缘》又惯称为《对花枪》,《七奶奶》的另一个名字是《花打朝》,想必大家也很熟悉。 电影《穆桂英挂帅》拍摄...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穆桂英挂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