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恋曲 Piano (2002)

导演: 须藤典彦 / 志村宏明 / 冈崎幸男 / 木宫茂 / 江上洁
编剧: 金月龙之介
主演: 川澄绫子 / 川上伦子 / 福山润 / 宫本充 / 大塚明夫 / 根谷美智子 / 佐佐木优子 / 渡边美佐 / 小杉十郎太 / 浅野真澄 / 保志总一朗 / 私市淳 / 山口隆行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2-11-11(日本)
集数: 13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钢琴物语 / Piano: The Melody of a Young Girl's Heart
IMDb: tt1071676
5星
12.5%
4星
40.6%
3星
28.1%
2星
15.6%
1星
3.1%

钢琴恋曲的分集短评 · · · · · ·

钢琴恋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断罪鸡翅 看过 2011-07-17 06:44:10

特别

0 小辉 看过 2020-11-09 08:39:53

淡淡而朴素的日常,纯纯的少女心,真棒!美雨真的让人羡慕,有那么好的闺蜜还有如此懂得女儿心思的老妈。这个老妈好可爱!

1 [己注销] 看过 2012-06-23 18:20:48

(9/10)绝对可以说是一部冷门经典,虽然是小投资作品,但剧组制作得很认真,没什么马虎之处。基本上是家庭剧加励志剧,没有主角威能和主角必胜,也没有励志片常见的神棍情节。全剧一共10(豆瓣写成13集),比较偏女性向,适合女孩子看。

0 杜若洲 看过 2020-05-02 23:07:53

音符跳跃,乐声悠扬,围绕一个学钢琴女孩的校园、家庭故事,羞涩宛转的少女心事,细腻平淡的青春日常,温柔治愈的励志情节,钢琴曲元素是亮点,节奏舒缓的治愈系动画,没有跌宕起伏的剧情冲突,关于感情,关于音乐,关于友谊,关于坚持。

0 先进磁力棒 看过 2012-10-23 21:48:07

雖然很悠哉 可不是很吸引人呀.....

> 更多短评 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钢琴恋曲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钢琴恋曲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