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病栋24小时的剧评 (5)

玫瑰水母 2017-03-22 13:54:38

爱抖S爱抖M,成为神之前必须要受苦,记第一部的进藤医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病栋系列作为江口叔的转型作品(包括发型),可谓相当完美,第一部的进藤医生我个人认为是江口的颜值巅峰期(虽然第一部仅仅是标清画质) 本来一开始只想写进藤和里见的,作为江口叔中年时期的两个重要角色,都是医生,还都是好医生,当然免不了要放在一起评价一番,不过后来写...  (展开)
メヤ 2008-05-16 18:13:50

江口当时还年轻

开篇之作。以现代急救医疗中存在的争论问题为基础,这一部主要在于表现都市急诊中心出勤医生超凡于常人的冷酷性情、承受韧性及生活状态。作为这个系列的第一部,一方面它着力塑造出了一直延续至日后两部的两位灵魂人物:特立独行的进藤医生与初出茅庐的小岛医生,另一方面通篇...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拈花微笑 2008-10-30 12:33:38

【救命病栋24小时】系列,日剧的ER情结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07-01-22 01:32:07 眼看美剧医务剧满山遍野红起来,日剧医务剧也是不甘寂寞。看完被很多人尊为‘日剧神作’的【白色巨塔】之后,又回溯了可以算是江口洋介医务剧代表作的【救命病栋24小时】系列。江口只要一出演这个系列就拿下当年日剧学院赏的最佳男主角,难怪有人...  (展开)
King 2015-07-19 11:42:26

救命病栋24小时

  医疗作品大致分为两大类,一类是质疑体制,可以说是社会现实主义路线,如《白色巨塔》;二则是以职业本身为主旨,表现职业的专精强,比如说此作品,而近年的《医龙》显然也是此类的代表。当然大部份会两者都有一些,侧重不同而已。   这里表现的是急诊室,急诊室的要求就...  (展开)
Claire 2009-09-26 16:49:40

最初的迷恋

《救命病栋24时》,估计好多人是因为这部戏喜欢上江口的。江口自己也是因为这个三次获得日剧学院赏最佳男主角。的确,这是江口众多剧集中最帅的形象之一。可这个却不是我最喜欢他的角色,尽管我会为他在一里面开场的站姿口水不断,二里面与香坂医生的感情唏嘘不已,三里面被人...  (展开)

订阅救命病栋24小时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