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迫男的一天 Dzień świra (2002)

导演: 马雷克·科特斯基
编剧: 马雷克·科特斯基
主演: 马雷克·孔德拉特 / 雅尼娜·特拉奇克纳 / 安德烈·格拉博夫斯基 / Michal Koterski / Joanna Sienkiewicz / Monika Donner-Trelinska / 亚历山大·贝德纳茨 / 兹比格涅夫·布奇科夫斯基 / Dorota Chotecka / Maria Ciunelis / Krystyna Czubówna / 波泽纳·里基尔 / 彼得·弗龙切夫斯基 / 安娜·戈尔诺斯塔伊 / Joanna Jedrejek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波兰
语言: 波兰语
上映日期: 2002-06-07(波兰)
片长: 93分钟
又名: Wacko的一天 / Day of the Wacko / The Day of the Freak
IMDb: tt0330243
5星
9.5%
4星
56.9%
3星
30.2%
2星
2.6%
1星
0.9%

强迫男的一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LoudCrazyHeart 看过 2021-05-11 14:54:52

几乎所有的篇幅都是给主角服务的,影片塑造了一个刺头,频繁受到他人干扰自己又无法消解的人物。他和邻居前妻儿子学生的关系都不好,爱和别人抬杠爱讽刺,绝对不会将就他人,努力做到让自己舒服。当然有对这个社会人类私利心理的讽刺批判,几乎所有出现的人都被涵盖了。但是即便让自己暂时舒服了,主角还是要面对自己,面对孤独。结尾用进入梦境和意淫来封闭自己,形成闭环,让自己得到解脱不能说绝对正确,但起码是有效的,也可以... 几乎所有的篇幅都是给主角服务的,影片塑造了一个刺头,频繁受到他人干扰自己又无法消解的人物。他和邻居前妻儿子学生的关系都不好,爱和别人抬杠爱讽刺,绝对不会将就他人,努力做到让自己舒服。当然有对这个社会人类私利心理的讽刺批判,几乎所有出现的人都被涵盖了。但是即便让自己暂时舒服了,主角还是要面对自己,面对孤独。结尾用进入梦境和意淫来封闭自己,形成闭环,让自己得到解脱不能说绝对正确,但起码是有效的,也可以是一种方法,去对抗你憎恨的世界。 (展开)

3 幽灵不会哭 看过 2013-02-01 09:55:56

波兰一个强迫症患者的普通一天,充满了对美好生活的渴望,却不得不被周围险恶的环境所破坏,电影保留了东欧电影特有的政治隐喻色彩,对于看惯了屎屁尿喜剧的观众来说,这部片子并不是消遣的好选择。

1 redcookie 看过 2013-07-10 15:17:46

强迫男的一天,哈哈,妹子好正,笑点好多,越来越喜欢波兰喜剧片了

1 十八号木木夕 看过 2015-05-06 21:14:26

刻意为之的地方太多,看得人很烦躁,提不起劲

0 尚卢洛夫斯基 看过 2022-08-05 08:19:33

啊啊啊看到他坐沙发的样子简直世另我

> 更多短评 4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强迫男的一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Yunhao_ 2016-01-05 06:39:03

真实的波兰

在波兰生活数年…对电影中反映的很现实的波兰的生活场景感同身受,特别是在火车上那一段,波兰的老式包厢车营造了一个奇怪的空间,我自己也曾和一帮喝醉的球迷在一个包厢里,整个空间充斥酒味和带有Ku***的语言,也被热情敬酒…早晨在小区工作的工人、狗屎满地特别是冬天积雪融...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强迫男的一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