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盖弄潮 Shelter (2008)

导演: 乔纳·马科维茨
编剧: 乔纳·马科维茨
主演: 特雷弗·赖特 / 布莱德·罗 / 蒂娜·霍尔姆斯 / 凯蒂·瓦德尔 / 马特·布谢尔 / 罗斯·托马斯 / 阿尔伯特·瑞德 / Robbi Chong / 克里斯蒂娜·布莱文斯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同性
官方网站: http://www.heretv.com/sheltermovie/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03-21(美国)
片长: 97分钟 / 90分钟(德国) / 85分钟(英国DVD版)
又名: 避风港(台) / 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家 / 浪的庇护 / 爱的港湾
IMDb: tt0942384
5星
31.5%
4星
45.0%
3星
21.6%
2星
1.6%
1星
0.3%

欲盖弄潮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232 条 )

热门 /  最新 / 

370 朋克布莱克 看过 2011-06-10 15:29:26

一个极不成熟的姐姐,把照顾孩子的责任推卸到弟弟身上,挥霍他的青春,荒废他的学业;幸好扎克重遇那个儿时玩伴,能够慰藉彷徨心灵的肖恩——他是导师、是朋友、是爱人,让他认知到自己最想要的东西;那年,扎克和肖恩还有可爱的外甥,在海滨度过值得珍藏一辈子的快乐时光。

474 张天翼 看过 2011-11-21 16:22:42

好好的电影被译名毁了

306 DrBigglesworth 看过 2010-12-24 15:37:59

这是我一个月里最温暖的一部电影。大海,狗,小正太,涂鸦,一个直男被掰弯。

361 summersand 看过 2008-06-26 01:31:25

影片唯美浪漫得无可救药

114 狮子人 看过 2008-06-07 14:50:44

“看看你的周围 有个孩子是多么美妙的事情”

> 更多短评 122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欲盖弄潮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27 条 )

洛野 2008-09-06 12:38:50

是你让我的夏日完美收场

第一次,是在人去楼空的暑假,只剩柏油路两旁空落落的梧桐的时候。一边整理行李,一边看这部《欲盖弄潮》。隔壁的舍友过来借走台式风扇,躁动的热气开始在瓷砖上游走,像一条脏兮兮的鲶鱼,在污泥里肆意的逃窜。抬起头,就看见一个踩滑板少年,闪烁的树林,和空无一人的街道。...  (展开)
feelflame 2008-08-09 23:49:13

两个男人•一个孩子•一条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电影结束的时候我就想这样来写点东西了。 两个男人•一个孩子•一条狗 俗不可耐的样子,不过我自己还蛮喜欢的,简单点,也暗示点什么的样子。 同志电影全世界来说也不算少了,《断臂山》更是掀起一阵同志电影热。观众不仅包含gay和腐女,更多的吸引了普罗大众热爱电...  (展开)
saintesprit 2008-05-25 13:29:12

Sometimes you’re shelter , sometimes you’d be sheltered 《Shelter》

没有那么复杂的剧情,没有那么多的安排,没有那么大的导演,没有那么戏剧化的演员,《Shelter》还是一部让人焦急、无奈、震撼、感动的电影,至于说是新版断背山,我觉得是很没有责任感的说法…… 两个演员Trevor Wright(Zack)、Brad Rowe(Shaun)实属名不见经传,在很...  (展开)
Josephine 2008-06-05 22:40:34

爱情是什么样子的?

我一直挺讨厌看爱情电影的,恐怖片、黑色影片、喜剧片或是纪录片,甚至cult film这些类型都能接受,而且很喜欢,可是爱情电影就是看不下去。以前一直以为是自己感情细胞比较缺乏,还自卑了一段时间,现在看来,只是现在的爱情电影拍的太过程式化和戏剧化,缺乏对人物和感情最基...  (展开)
SELVEN 2009-12-24 17:59:53

我的欲盖弄潮

(一) Shelter ---- 这部电影它教给你的不是关于自己是否可以相信G的爱情,而是你是否能够真正面对你自己,这是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最普通的道理,但是却也是最难的... 深夜大概3点多吧,我关了电脑,脑子里面乱得很,这么...  (展开)
傻乐的猫 2008-05-19 20:15:41

夏天来了

国殇3日,不得娱乐. 这时候还看这种唧唧歪歪小情小调的电影,简直应了王力宏的台词: 都什么时候了,谁还看这些小布尔乔亚的东西! 可是不是说好了,每日至少花痴一次的吗? 那谁谁说过的,你们都说退一步海阔天空,你们不知道,有的人退一步,命都丢了一半吗? 恩,花痴是氧气,不对不...  (展开)
春衫薄 2009-02-10 02:48:45

幸福有多远,只关乎一次遇见

第一天晚上看完Shelter,一直忍不住地微笑、微笑,然后心满意足地去睡觉。 第二天早上一睁开眼,眼前又是一片清清凉凉的海,白色的泡沫,干净的沙滩,漂亮的阳光。穿梭的滑板,随性的涂鸦,眉眼弯弯,笑意动人——那些细细碎碎的情节和音乐一一浮现。于是着魔似的打开电脑,又...  (展开)
安然 2008-07-05 17:47:28

让我们想起梦想

以下: 专辑曲目: “Teenage Romanticide” – Dance Yourself to Death “Lie To Me” – Shane Mack “Time To Time” – Stewart Lewis “I Like That” – Shane Mack “No Way Home” – Matt Pavolaitis and Brett Cookingham “Pirate Sounds” – Matthew P...  (展开)
浮游剑鱼 2021-09-15 10:12:57

Love someone unconditionally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Summer 在Rick and Morty里说过这么一句话,“You love people unconditonally.”我一直觉得这句话就是真理。因为,你若真爱一个人,那么你对ta的爱是无条件的、不求回报的。这就是真爱,这才是真爱。这也是Shelter所想表达的:Giving someone a selther means you love him/he...  (展开)

> 更多影评 227篇


讨论区   ·  ·  ·  ·  ·  ·

俩男主角帅么? 来自PLONK 101 回应 2024-03-14 19:30:03
好片自压 来自cChen 4 回应 2023-11-28 18:44:22
欧美人太喜欢穿着鞋上床抢沙发了…? 来自胖东 1 回应 2023-10-21 09:34:20
为啥两个男主很早就息影了? 来自七九 8 回应 2023-09-20 18:09:15
我觉得他可以把孩子送到福利院去,他没有义务照顾... 来自鱼子酱 4 回应 2023-09-20 18:01:4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09条)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欲盖弄潮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