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事生非 Much Ado About Nothing (1984)

导演: Stuart Burge
编剧: 威廉·莎士比亚
主演: Cherie Lunghi / Robert Lindsay / Katharine Levy / Robert Reynolds / Jon Finch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4-12-22
片长: 148
IMDb: tt0087752
5星
33.3%
4星
50.0%
3星
13.9%
2星
0.0%
1星
2.8%

无事生非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失手麻团 看过 2021-03-08 18:47:19

Benedick和 Beatrice这对太抢眼 "Thou and i are too wise to woo peaceably"

0 无风无尘💞💜💙 看过 2021-09-09 06:50:23

个人认为最美的一版贝特丽丝!也是剃完胡子后反差最大的一版培尼迪克,我完全没认出来!!!

0 特立独行的猫 看过 2012-08-06 19:28:04

我居然还看过这个.......= =

0 挺挺 看过 2017-05-26 14:31:26

人言可畏!

3 Cat!Loctopus 看过 2018-09-17 02:04:28

我最(早)喜欢的(莎)剧,终于有一版没乱改时代背景,没有女装大佬,没有摩尔人亲王,没有手机sns,喜剧/正剧处理不失分寸,Beatrice & Benedick(除了发际线)非常符合预期……洒家这辈子也值了

> 更多短评 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无事生非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无事生非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