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我爱你 New York, I Love You (2008)

5星
17.8%
4星
49.0%
3星
30.7%
2星
2.3%
1星
0.3%

纽约,我爱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826 条 )

热门 /  最新 / 

136 JulyChan 看过 2010-01-24 22:36:39

大城小事,小暧昧,小悲伤,小温馨,小欢喜,小团圆,小遗憾……一座城市的活力,来自于它的包容力与多面性。为了我从学生时代一直苦等该片到入职快两年,也得给足五星。

418 olive yarr... 看过 2010-01-05 14:07:19

花房姑娘还是把我震惊了

71 阿北 看过 2011-12-17 20:18:27

... so many times, in many ways...

205 yoyo姐 看过 2010-01-08 22:22:07

一上来背景音乐是崔健的《花房姑娘》,原来这个小故事导演是姜文

165 sunmoonzi 看过 2010-01-24 15:10:54

City's full of surprises.老夫老妻那段可爱又有爱。

> 更多短评 268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纽约,我爱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79 条 )

Xiao 2009-10-06 10:33:13

New York, I Love You—不是影评

中国国庆时,帝国大厦亮起了红黄红三层双色景观灯,以表示对中国60华诞的庆祝。 我喜欢帝国大厦,看遍美国文艺电影,谁会不喜欢帝国大厦呢,无数的悲欢离合在这里上演,瞧见它,我就相信爱情,满意于人生的悲欣交集。 就连我们,也是在帝国大厦顶上的寒夜里,我们一起看纽约...  (展开)
SUN 2010-01-27 11:07:02

《New York, I Love You》分段评析

我知道大家都想看分段评析的文,看到好像没人写,那就由我来写吧,粗浅的分析一下,为人民服务! 电影共12个小故事,与《Paris, je t'aime》不同的是此片是将这12个小故事穿插进行,其实我觉得没必要,有点影响观感,还不如每个故事都剪成独立的片段。其实我个人是喜欢稍微穿...  (展开)
Clo 2009-10-18 12:01:33

NYC的故事不是一个多小时道得尽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等了接近一年,终于等到了她的首映。2009年10月16日,少有的冷天的夜晚,在纽约市的电影院里捧着爆米花等待借着诸位名导演的眼睛看纽约。然而无论如何,一小时五十分钟的胶片是道不尽纽约街头巷尾的情致,也无法把“Love”这个音发得饱满。 ...  (展开)
收禾 2010-01-27 21:25:15

她是浅灰色的金黄

《New York, I Love You》,100分钟不长的电影,画面文艺的逆光剪影充满了纽约味道。她是老友记里的中央公园和café, 她是欲望都市里第五大道,Carrie在麦迪逊街边拾阶而上的公寓;她是Apprentice里的concrete metropolis,也是下城画廊小店的街头随意;她是一闪而过的自由女神...  (展开)
冰点 2009-09-29 11:49:10

New York City

纽约就是那个让你又爱又恨的小bitch,总是抛着媚眼浅笑盈盈的往你身上插刀子 有时候你巴不得天天和她耳鬓厮磨,有时候你倦的一天也不想再见到她 可离了你还是想她,别人问起你心下所属,你脑海里还是没思索的闪起她的名字 这里街道逼仄,空气污浊,这里的地铁站里老鼠乱窜,可...  (展开)
愛永 2009-12-26 18:59:33

在城市中互相取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繼『巴黎我愛你』之後,另一部以城市為主題的『紐約我愛你』,一樣藉由幾個在城市角落發生的故事,巧妙串連起整座城市的歡喜哀愁。我喜歡幾款以紅心為背景的海報,無論是眾人的紐約身影,自由女神像火炬上的點綴,或是高聳大樓夜晚的風景,都為原本看來迅速冷漠,高高在上的紐...  (展开)
小大君 2010-01-30 20:38:42

加油MISS约翰逊,你就是下一个娜塔丽波特曼.要知道把金发染黑还不够,你需要剃光它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段   导演:姜文   演员:Hayden Christensen , Rachel Bilson ,Andy Garcia 我首先很感兴趣的是组委对于中国部分导演的选择,(我真的很怕《百花深处》)姜文有着不同于张陈田等第五代大哥的神采,他是一个军区大院的留守弟弟,相对于哥哥辈的某种50后被放...  (展开)
蘇宣隼 2009-12-25 14:31:52

大蘋果下的都市愛情故事

  《紐約我愛你》很難不讓人去聯想到在06年的《巴黎我愛你》。在 《巴黎我愛你》(姑且論他為前作吧!)中,二十段個成單元的短篇故事,讓我們看到每個導演印象裡的巴黎,也從影片中傳達他們對這座城市的情感與感受。相較於前作,《紐約我愛你》對於城市的感覺沒有那麼強烈...  (展开)
Wendy 2010-02-22 16:12:37

每个城市都有种沦落的美

大年三十,和姐姐吃过肯德基,送她去医院继续陪刚开过刀靠营养液度过最危险的时间的姐夫,我和我我自己说,新年,我要做一枚开心果。 医院,是非常让人希望泯灭的地方。有的人因此沉沦,有的人因此站起来。 姐夫躺的床,是一位刚刚故去的肝癌患者,而他的十二岁的女儿,在隔壁...  (展开)

> 更多影评 479篇


关于《纽约,我爱你》的问题 · · · · · · ( 全部12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纽约,我爱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