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命中最糟糕的男人 내 생애 최악의 남자 (2007)

导演: 孙贤熙
编剧: 金秀雅 / 孙贤熙
主演: 廉晶雅 / 卓在勋 / 尹智敏
类型: 喜剧 / 爱情
官方网站: http://www.ohmyman.co.kr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07-08-30
片长: South Korea: 94 分钟
又名: The Worst Guy Ever / The Worst Man of My Life / 我生命中最恶劣的男人
IMDb: tt1232108
5星
2.3%
4星
12.6%
3星
57.0%
2星
24.2%
1星
3.9%
好于 6% 喜剧片
好于 6% 爱情片

我生命中最糟糕的男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的云 看过 2008-01-26 19:32:58

挺有意思,真的挺有意思,给三颗星是因为不想推荐,这样的剧碰到了就看看吧,不过我还是额外的要加一颗星。 ××经典对白××结婚了,我们规定好一周做五次。×我把房门密码设置成1235,如果是1234那就太容易让人进来了。

2 fallingraining 看过 2011-08-28 19:40:24

十年啊,真不知道两个人怎么玩的。

2 理想多钱一斤啊 看过 2010-04-21 11:13:08

弱智点没什么,反正看韩国电影大部分时间也不是为了看巧妙的构思啊深刻的意义啊,画面好看又不费脑子就是韩国电影的两大特点。问题是这一部也太假了,一群成年人,举动就像蜡笔小新和郝邵文小时候演的那个小胖子。还有为什么酒后乱性就一定要以结婚来收场啊??

0 媚水之珠 看过 2007-12-31 23:18:58

韩国电影里男女生的穿扮真好看。

0 折耳大猫 看过 2013-01-06 12:36:14

男女主角也不是真爱,要不是最后相亲偶遇根本就不了了之了

> 更多短评 17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生命中最糟糕的男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光尘井 2007-12-02 11:35:54

她生命中最糟糕的男人,他们生命中最完美的爱情

“为什么我要反悔,你们都不知道,珠妍她有多棒,她可爱,聪明,还能喝酒,到儿去找这样的女人啊……我等了她十年,为什么要让她走~” 总是有很多这样的故事,女人爱做梦,看不清身边一直守侯的真爱,男人心软犹豫满身桃花香,其实痴情一片等她回归。待过尽千帆再重逢,其实...  (展开)
guuuu 2008-08-07 11:35:36

我生命中最糟糕的男人

韩片一般来说都会比较有特点 不是煽情就是搞笑 总之一般都弄得还不错 (当然也许只是烂的我没看到) 可惜这部实在是不怎么样 话说A(男)B(女)是两个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 不过某天喝醉后却睡到了一起 两人第二天非常尴尬 吃饭的时候吵了起来 结果喝得大醉 醒来发现又睡在了一起 于...  (展开)
M.姬 2009-01-02 16:26:38

美姬:最糟糕的男人

话说有晚凌晨时分,又开始神不知鬼不觉地打算通宵看片子。    仍旧以一部韩国喜剧片开场,《我生命中最糟糕的男人》。 讲的是现代都市男女面对婚姻最真实的状态。轻松、幽默,甚至有些夸张,可是俺看了之后第一感觉是佩服人家韩国人厉害! 拍东西不求什么人生大哲理,平凡...  (展开)
落蓝 2009-08-23 03:07:35

他很糟糕 可是 我喜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或许你身边总有这样的人,你们认识很久,你们一起疯过,闹过,哭过,笑过。很多人都觉得你们应该是在一起的,很多人都以为你们是在暧昧,或许你满身桃花,或许他沧海为水,或许,没有如果,只是不曾放手一搏。 小喜剧,韩国的爱情小品。看得我感叹不已,看得我笑出眼泪。 ...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不当轴女好多年 2007-12-04 21:41:13

给所有玩暧昧的人

这世界上男人与女人到底有没有真正的友谊? 这就是一个比先有鸡还有先有蛋更他妈的难回答的问题 你有情他有意,这游戏玩着还有点意思 如果是单方面的暧昧,我劝在下就别剃头挑子一头热了 热过头就有发骚之嫌疑了 若是好端端的在你眼前的不知道珍惜 惟有出来一个人跟你夺爱了 才觉...  (展开)
King 2012-08-31 09:47:38

“糟糕”的生活

  人生真是无常,当朴圣泰和吴珠妍在经过十年的相交,“一不小心”从朋友变成夫妻之后的第二天,心中的偶像出现了。这可怎么办,世界最可悲的事恐怕这就是其中一件吧。于是想办法离婚吧。可是当真正想要离婚时,才发现对方也许才是真正的生活伴侣。毕竟爱情是美好的,可是生...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生命中最糟糕的男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