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始皇 (2007)

导演: 阎建钢
编剧: 张天民 / 张敬 / 周楷 / 陈鸣
主演: 张丰毅 / 高明 / 刘威 / 宋佳 / 张静初 / 范冰冰 / 赵亮 / 宋春丽 / 许还幻 / 霍尔查 / 杨若兮 / 马书良 / 郭法曾 / 沙景昌 / 周小鹏 / 谭涛 / 一真 / 何琳 / 翁斐然 / 寇振海 / 高亮 / 马小矛 / 啜二勇 / 张毅 / 李潭 / 沈航 / 邓涛 / 李翎灵 / 牛飘 / 张恒 / 王小宗 / 马迎春 / 初晓 / 张志彤 / 周启勋 / 常蓝天 / 李焰 / 李松林 / 窦连玺 / 程德山 / 蔡鸿祥 / 党浩予 / 田宇 / 贾大中 / 马玉良 / 薛岩 / 逯长恩 / 叶明 / 刘建辉 / 康凯 / 鲁玉杰 / 韩东 / 孙杰 / 张辛元 / 吴樾 / 李廷栋 / 王茂蕾 / 程勇 / 李海洋 / 王永成 / 孙相光 / 郭寿阳 / 李勇贵 / 曾红生 / 张旭庭 / 贺正祁
类型: 剧情 / 传记 / 历史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7-02-18(中国大陆)
集数: 32
单集片长: 45分钟
5星
22.3%
4星
43.5%
3星
29.0%
2星
3.3%
1星
2.0%

秦始皇的分集短评 · · · · · ·

秦始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66 条 )

热门 /  最新 / 

233 Hunter 看过 2012-07-13 23:13:36

看了前三集,为了翁斐然看的。完全符合我所有审美啊!!

105 结果呢 看过 2015-10-01 14:46:35

两星都给翁斐然!小朋友太有气势了。

650 豆友138020382 看过 2016-03-17 22:24:18

论小鲜肉当年翁斐然秒杀现在一众肥肉

146 水袖 看过 2012-01-20 19:02:35

只看了翁DD的前三集,翁DD名不虚传的大美人啊~~~

125 朕心里苦啊 看过 2014-03-28 19:33:03

看了前三集,为了翁斐然看的。完全符合我所有审美啊!!

> 更多短评 7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秦始皇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DoubleYao 2012-11-09 17:35:25

統一六國之前.20集之前很不錯!後面.......

很認真的看完這部電視劇.首先張豐毅表演的非常好!演出了秦始皇的那種多疑. 也為呂不韋心酸了一下.一生偉業.一生投資.最後卻沒有一個好結果. 可能在他的心裡已經滿足了.也或許....他含恨而去.而劇中並沒有明確說明嬴政到底是不是呂不韋的兒子.可能這就是歷史劇吸引我的地方!這...  (展开)
江涵秋颖 2015-10-19 23:41:50

值得一看的历史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看完《百家讲坛》之后寻得这部剧结合着看,总体值得推荐。 1、总体是符合历史的,并且多处引用了史记上的记载; 2、人物形象塑造的很不错,秦始皇的精明、睿智、果断、霸气;李斯的唯唯诺诺、明哲保身、学富五车;赵高的奴性、溜须拍马、狐假虎威;华阳夫人的巾帼...  (展开)
信哲轩 2008-11-03 21:13:43

“文臣死谏,武将死战!”

毕业后一直反对看连续剧,一是占用时间过多,二是大多为肥皂剧。今年春节期间没有像往年忙于走亲访友,而是在家陪家人,期间陪老妈看了几集电视剧,其中《秦始皇》、《乔家大院》和《孝子》印象最为深刻。三部片子分别讲述的是:王道、商道和孝道。细细体味,定有斩获。于...  (展开)
大作家写作软件 2011-01-10 02:36:06

有史诗感

比那恶搞和架空的历史剧,要严谨得多,也有气势得多,有一定史诗品格。时下,这种片子是越来越少,不仅中国,全世界都是如此。十几年前,见过此片导演一面,当时他还在今日集团开的传媒公司中任职。  (展开)
斐墨留香 2023-07-25 23:50:50

统一终于来了

自从去了西安,看了兵马俑对嬴政就心生敬畏,太牛了,怎么能有那么超前还先进坚定的思想,希望有生之年可以看到其他的陵墓现世。 总体说了秦始皇嬴政从小到赵国做人质,然后在吕不韦的辅助下(不得不感叹洗脑的必要性),一步步成为雄心壮志统一六国的始皇帝的故事,真厉害,他...  (展开)
微微看书 2022-08-11 10:16:35

秦始皇看待问题极具眼光,而且有谋略也有心计。

转载自: https://www.weidianyuedu.com/content/5019140498447.html 历史中的秦始皇是一个非常能干的皇帝,而且有着很大的魅力,虽然他的做法有些残暴,但也是一个英明的君王。看待问题极具眼光,而且有谋略也有心计,他既能够听得去忠言逆耳,又能够有自己的见解,历史上的秦...  (展开)
余峤 2020-08-09 18:29:42

秦始皇最爱什么样的人?

一、 秦始皇是专制君主,普天下的人都是他的臣民,连他自己的亲儿子也不例外。因而才会有“儿臣”一类的称谓。 要知道秦始皇最爱什么样的人,可以从他最喜欢的儿子是什么样入手。 秦始皇最偏爱的是他的小儿子胡亥。秦始皇生命中最后一次巡行,幼子胡亥请求跟随,父亲便欣然应允...  (展开)
2020-11-16 13:41:46

古風五十九首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者:李白 大雅久不作,吾衰竟誰陳? 王風委蔓草,戰國多荊榛。 龍虎相啖食,兵戈逮狂秦。 正聲何微茫?哀怨起騷人。 楊馬激頹波,開流蕩無垠。 癈興雖萬變,憲章亦已淪。 自從建安來,綺麗不足珍。 聖代複元古,垂衣貴清真。 群才屬休明,乘運共躍鱗。 文質相炳煥,眾星羅秋...  (展开)
弃族天 2019-12-25 10:50:46

高处不胜寒

近几天看完了秦始皇,尽管逼格没有增加多少,但确实颠覆了我以前的看法,以前的我认为始皇帝是天之骄子,却不想也是造化弄人,以前认为秦始皇的娇纵是天生的,可也只是长期压抑奋起的辉煌,真的,我们没有资格评论他的好坏,因为他毕竟是一代帝王,现在的我认为他很伟大,也很...  (展开)
华丽转身k 2022-07-25 14:03:49

秦灭六国完成了一统天下的千秋伟业。

转自: https://www.weidianyuedu.com/content/1019437501153.html 公元前230年,秦王嬴政派将军内史腾率军攻打韩国,从而正式拉开了秦灭六国统一天下的大幕。经过近十年征战,秦国先后攻灭了韩国、赵国、魏国、楚国、燕国、齐国,成功统一天下。 秦始皇是历史上的第一个皇帝,...  (展开)

> 更多剧评 1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秦始皇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