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熙凤大闹宁国府 (1939)

导演: 岳枫
编剧: 陈大悲
主演: 顾兰君 / 陆露明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又名: 王熙鳳大鬧寧國府 / Wang Xifeng
IMDb: tt2154013
暂无评分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王熙凤大闹宁国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momo 看过 2019-11-21 10:15:25

孤岛古装片,选取了《红楼梦》中戏剧冲突很强的一段,自然好看。“苦尤娘赚入大观园 酸凤姐大闹宁国府,弄小巧用借剑杀人 觉大限吞生金自逝”。顾兰君太适合王熙凤这个角色了,外作贤良,内藏奸猾。结束得有些突然。

2 旋转的豆字 看过 2014-05-25 17:49:41

白虹扮的贾蓉太俊了!都可以演宝玉了

0 钟眉 看过 2020-12-28 13:20:10

本人正在做红楼梦研究,需要观看这部影片。恳请看过这部影片的豆友,指教如何能够看到。

0 勿忘尘 看过 2021-08-27 19:30:49

顾兰君演技很好,抗得起大女主;白虹反串男角又萌又俊很灵动,用男嗓说话同娇嗲无比的顾八奶奶判若两人;李红的尤三姐表现也好,酒桌戏有气场很精彩。她们承包了这部电影的亮点。黄耐霜的尤二姐演得一般,平儿口音太重。陈大悲编剧,情节与原著相比有改动。王熙凤对尤二姐的欺虐没有明确体现,而以王熙凤的眼神及尤三姐的画外音来传达,或许是有意为之。顾兰君和白虹还挺有cp感的,真希望还能看到她俩搭档主演的《刁刘氏》和《红... 顾兰君演技很好,抗得起大女主;白虹反串男角又萌又俊很灵动,用男嗓说话同娇嗲无比的顾八奶奶判若两人;李红的尤三姐表现也好,酒桌戏有气场很精彩。她们承包了这部电影的亮点。黄耐霜的尤二姐演得一般,平儿口音太重。陈大悲编剧,情节与原著相比有改动。王熙凤对尤二姐的欺虐没有明确体现,而以王熙凤的眼神及尤三姐的画外音来传达,或许是有意为之。顾兰君和白虹还挺有cp感的,真希望还能看到她俩搭档主演的《刁刘氏》和《红线盗盒》。 (展开)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王熙凤大闹宁国府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牧之 2021-05-18 20:34:36

尤二姐尤三姐的隐喻

没想到过了这么久后又找到一部民国电影,初中时物理李霞老师讲到密度的时候,说《红楼梦》中尤二姐是吞金死的。但是整部影片前半部分铺垫过长,后半部分却匆匆结尾,具体的矛盾冲突没有展开说明,不知是否有删除,片中并无王熙凤明显的挤兑欺负尤二姐的情节,如果是因为丫头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王熙凤大闹宁国府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