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 (2006)

导演: 何群
编剧: 肖茅
主演: 辛柏青 / 黄奕 / 杨蕊 / 王学圻 / 田雨 / 王彤 / 毕彦君 / 陈星旭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7
集数: 30
5星
21.5%
4星
42.7%
3星
28.5%
2星
4.2%
1星
3.1%

秋海棠的分集短评 · · · · · ·

秋海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0 条 )

热门 /  最新 / 

5 拉面 看过 2018-10-23 09:16:17

初中语文老师深情在课堂上地讲过这个小说,我就记住秦瘦鸥和吴梅宝两个好听的名字。后来也找小说看,看完没什么感觉。有一天晚上突然想起来,就在豆瓣上搜这个剧。梅宝换演员之前的部分拍地很好,看的我直抽抽。 记得,二十年的婚姻生活后,罗湘绮心如死灰地问袁宝藩,你觉得这这样的生活有意思吗?他回答,你肯定以为我会说没意思,但我要说这二十年的家庭生活我很满足。 有人也许会同情袁宝藩,他虽然心黑人坏,可是他对湘绮和... 初中语文老师深情在课堂上地讲过这个小说,我就记住秦瘦鸥和吴梅宝两个好听的名字。后来也找小说看,看完没什么感觉。有一天晚上突然想起来,就在豆瓣上搜这个剧。梅宝换演员之前的部分拍地很好,看的我直抽抽。 记得,二十年的婚姻生活后,罗湘绮心如死灰地问袁宝藩,你觉得这这样的生活有意思吗?他回答,你肯定以为我会说没意思,但我要说这二十年的家庭生活我很满足。 有人也许会同情袁宝藩,他虽然心黑人坏,可是他对湘绮和非亲生的邵衡很好。但,罗湘绮和吴玉琴一生的灾难都是他开启的。 何群导演的戏很干净利落。婚姻背后也是如此。可惜,他英年早逝。 (展开)

15 香水瓶 看过 2012-08-29 13:36:31

情节到了后面越来越拖沓,“我不想害了你”结果还不是害了好多人好多年嘛。不过辛柏青演的秋海棠那名伶范儿真赞,风采啊!黄奕诠释的女主角也不错。编剧似乎改了原著很多,有空找来读一下比较。林夕作词,据说是李碧华创作《霸王别姬》的依据之一,张爱玲很喜欢的小说,不看不行啊。

1 城南草木生 看过 2010-04-10 17:27:23

新版的秋海棠,辛柏青演的不错

7 the 看过 2017-04-27 13:14:16

这几天追着看完30集,泪流了不少。很奇怪,这部电视剧演员演的都很到位,剧情也很好,为什么没火呢?

0 王一 看过 2008-06-10 18:14:26

黄真不怎么会演戏

> 更多短评 8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秋海棠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灰蓝荷墨 2021-04-17 05:08:37

秋天的海棠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剧情 两位主角的感情基础属实薄弱得很 罗湘绮终于答应让吴钧去家里见父母,却张口就擅自替他编瞎话,隐瞒职业 吴钧因为罗湘绮没出现在订婚宴上,找都不找一下,一赌气就去了火车站 罗湘绮坐黄包车跑错了酒楼,没地铁没手机的时代,确实捉急 可她有只身跑到上海去找他的勇气...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秋海棠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