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故事 East Side Story (2006)

导演: Carlos Portugal
编剧: Carlos Portugal / Charo Toledo
主演: 史蒂夫·卡拉汉 / 勒内·阿尔瓦拉多 / David Berón / Luis Accinelli / 安东尼·菲茨杰拉德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06-10-09
片长: 88分钟
又名: 東區情郎
IMDb: tt0437171
5星
10.5%
4星
31.5%
3星
50.0%
2星
7.0%
1星
1.1%

东区故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cream.cx 看过 2008-10-09 22:52:52

不错,又是一部小甜品。故事还算好看,结局不错,有些桥段很搞笑。

3 暝明 看过 2008-10-10 20:58:09

小甜品。

0 ryan 看过 2009-12-29 10:22:04

not bad, tbh, a 4 star. but lack of sth special some passion. but it is a funny run.

2 Anni P 看过 2010-09-11 19:40:21

不管是同性還是異性,愛情都是需要慢慢去經營的。 PS,第一次覺得劈腿也可以劈的如此的理直氣壯~~

2 PPPPPPPPPPPP酱 看过 2014-03-29 19:10:26

还不错 算是中上水平 男主很棒很完美 性格好喜欢 这样的男生值得有个好男人爱他 结局过于仓促 让人难以信服 不过勉强ok啦 he结局的同影真是很少有剧情优秀的啊 尤其是结尾 iPhone

> 更多短评 34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东区故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WhaThaF 2008-07-07 10:57:00

满满五颗星

温馨浪漫的同志喜剧总是很讨人喜欢~~爆帅的男主角,穿插几个热辣美女,还有比straight多几倍的可以充分发挥的故事脚本,外加一个happy ending~这种模式看起来一气呵成,就是很黑皮~~~ 不过可能由于个人性格和职业特点问题,总是觉得那种一吻解决所有问题的结局让人不安,总觉...  (展开)
SELVEN 2008-08-19 02:06:45

只有结局是失败的

直到最后那个莫名其妙的复合之前我对这部片子都是十分满意的,非常生活化的同志电影一直都是我的很喜欢的类型,因为我生活在再普通不过的社会里,对于平凡无奇的生活中的人生真谛才会更好的了解。片子中主人公的爱情不顺利其实也可以让平凡的人们找到更多的共鸣感,我甚至...  (展开)
秋瓷 2012-07-26 03:46:16

小厨师啊小厨师~~

平淡温馨的生活,很熨贴人心。小厨师暴帅,很萌。被一再伤害却依然愿意相信爱情。又有第一个渣攻男友和傲娇渣受还有任性小姨的衬托,小厨师更是贤妻良母诚实勇敢真诚善良啊~也很喜欢奶奶,很宽容很智慧。这样招人疼的小厨师也必定有奶奶的影响吧,可爱的小纯洁是因为奶奶的爱么...  (展开)
夜猫先生 2011-05-08 09:09:13

美型一点总归是好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一直觉得,导演有意的把复杂深刻的故事淡化模糊,变成清新的小暧昧和温馨的小冲突,让人在欢笑中意犹未尽又若有所思 不是么,公开性向本应是件震撼的事情,却以厨师的死戛然而止,爱你的奶奶和过分开放的小姨,似乎除了他自己内心的犹豫之外无人关心。明明是正宗的偷情,(虽...  (展开)
阿当 2009-05-07 23:25:24

温馨HE,人生小片段。

整部电影还算轻松,小迪真是可爱,奶奶也很温柔,阿姨很脱线,小迪给老厨师人工呼吸很搞,老厨师因为拒绝人工呼吸死了又有点儿黑色幽默。只有小迪前男友很渣很禽兽。 对于感情洁癖的我,看到小卫和小乔分手和小迪一起,还是不大舒服的。OK,也许这就叫命中注定! ...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天然呆66 2013-06-15 16:40:34

Diego真是男神啊

剧情不算很吸引人,无非就是在爱情之中加入了种族和反同的一些元素,结尾也正如大家所说过于突兀,但又是一部美好结局的喜剧,温馨而浪漫,掩盖了剧情上的某些不足,光这一点就足以上我爱上,更何况还有帅到让人窒息的Diego,这种有点拉丁小风情的帅哥果然比起纯正的白人又要诱...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Wesley很HOT! 来自Keihoko Ryo 2 回应 2011-12-19 17:17:37
难道男主角Diego不是白人? 来自物尽其用 6 回应 2011-08-03 17:02:44
⊙﹏⊙b汗封面 来自天气晴 12 回应 2010-01-27 00:58:23
很无聊的内容 来自[已注销] 1 回应 2009-12-06 11:46:29
那个姨妈太恐怖了…… 来自陌生的天花板 6 回应 2009-11-02 17:05:0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8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东区故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