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鲭鱼 달려라 고등어 (2007)

导演: 金永载 / 崔英勋
编剧: 白芝贤 / 朴在宪
主演: 李敏镐 / 文彩元 / 权律 / 郑允朝 / 朴宝英
类型: 喜剧 / 爱情
官方网站: tv.sbs.co.kr/dalgo/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07-05-12(韩国)
集数: 8
IMDb: tt4193068
5星
32.9%
4星
19.2%
3星
36.9%
2星
7.5%
1星
3.5%

奔跑吧,鲭鱼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其实还不错 xiyaxiah 4 2011-08-04 23:59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其实还不错 xiyaxiah 4 2011-08-04 23:59
> 全部讨论1条

奔跑吧,鲭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0 条 )

热门 /  最新 / 

16 erica 看过 2017-02-04 20:21:19

本是想猎奇李敏镐未整鼻子时的模样,没想到剧出乎意料的好看。李敏镐劝女二要做正直的人那段帅爆了♡(ŐωŐ人) 以前因为相信网友给李敏镐贴的“演技差”标签而抗拒看他的剧。最近看过几部,发现他演的很到位,不能因为颜值高,就随便给人贴“花瓶”的标签,太不公平了

1 JKL 看过 2013-12-27 14:16:29

很好笑的。

0 Jonhanna 看过 2011-08-13 02:50:53

看不下去了~唉,帅哥们啊谁还没青涩过呀!这造型对于外貌至上主义是个打击,决定弃之~但偶像剧精神还在O(∩_∩)O哈!

0 就可可可可 看过 2009-01-23 13:35:47

漫画式的校园剧。

0 bambooboo 看过 2014-01-08 15:51:20

小李小李

> 更多短评 1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奔跑吧,鲭鱼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lulujiang 2012-05-14 21:00:45

非常一般

某个周末处于特别无聊的状态,看完王世子的最新更新后意犹未尽,非想找个韩国的片子来消遣一下,结果就看了这么一出,《奔跑吧,鲭鱼》。 唉,我想说,我被QQlive视频播放上的评分骗了,居然敢打9.1分那么高,结果看下来都是硬伤,差点儿被剧情搞得吐血。 ...  (展开)
款款 2009-03-01 12:21:20

接近真實的李民浩

永遠都是這樣,看完一部熱播劇喜歡上了某某就翻他的"過去",想了解個透徹,於是乎迫不及待地下了這部劇。韓國盛產這種劇,輕鬆幽默又不失諷刺,主角要不一上場就打人要不就是被人打,讓我們對主角的定位總定個在同情和鼓勵的基調里。既然是一部青春劇當然要搞笑些,第一集就笑點...  (展开)
. 2012-07-02 19:44:56

在我叫她名字之前,她只是一个躯体

花男的花絮里,女主持送他一个盒饭,以他为原型的便当,但是眼睛没粘好,跑到一块去了。于是,他笑到不能自已,腰都不能直起来。笑声还是那种高高的呵呵呵! 喂,你是大明星好么,要端着好么,不能随便笑好么,笑也不能笑到一发不可收好么! 还有,骑假马也笑,打个K也笑,你...  (展开)
鹿鹿头 2020-04-22 15:13:40

鲭鱼一样的高中生

一部有点意思的青春搞笑剧,表演和表情都是动漫化的夸张。 下图是李敏镐的女装扮相,哇,真的好漂亮,我都认不出来。 第四集的开头有李敏镐的古装扮相,看到当年的左耳就已经是缺一块的,二十岁,谁说的他把耳骨弄去垫鼻子的。 总是闯祸或者背锅的男生,面对不断给他制造难题千...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5-12-01 15:50:36

奔跑吧,鲭鱼

  作品很有漫画的感觉,在几处的细节方面很夸张,但感觉意外不错,毕竟是几年前的作品。虽然李敏镐还在演高中生,但是文彩元演高中生就有些接受不能了,所以有些意外。   作品算是用夸张漫画手法表现一个传统的校园励志故事吧。郑功灿家境平平,学习倒数,惟一的强项足球还...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奔跑吧,鲭鱼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