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ーメンより大切なもの 東池袋大勝軒 50年の秘密 (2013)

导演: 印南貴史
主演: 山岸一雄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ramen-eiga.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3-06-08
片长: 90分鐘
又名: 拉面之神 (台) / 拉麵之神 (港) / ラーメンより大切なもの 東池袋大勝軒 50年の秘密 (日)
5星
60.2%
4星
32.0%
3星
7.4%
2星
0.2%
1星
0.2%
好于 29% 纪录片

ラーメンより大切なもの 東池袋大勝軒 50年の秘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1 条 )

热门 /  最新 / 

7 点金 看过 2015-01-31 01:05:56

一碗汤面一辈子 大碗 厚片肉 实在的人生

15 热水没有 看过 2015-01-30 18:09:13

是美食更是情谊,一生做好一件事,一生挂念一个人 iPhone

2 萬和生 看过 2015-02-19 14:16:32

之飞机上看的,看了三分之二,挺好看的。只是觉得如果工作成了一种无法摆脱的负担,这么卖命还有意义吗?

2 pepper 安 看过 2018-03-04 20:48:02

东京东池袋,46年的老店铺,沾面鼻祖。每天11点到15点营业4小时,天天排长队等待的客人,67岁高龄的深情的老板爷爷。一心只是做面而做面,桃李满天下教了一批学徒,膝下无子留下美名上了天堂和自己深爱一生的妻子团聚。

5 Red Fence 看过 2017-10-15 11:41:16

以为是一部美食纪录片,被骗看哭得稀里哗啦....

> 更多短评 2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ラーメンより大切なもの 東池袋大勝軒 50年の秘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荔蘿 2014-11-19 10:25:12

THE GOD OF RAMEN 拉面弥勒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东池袋传奇苍蝇馆子·大勝軒·初代店主山岸一雄的故事: 平价超大碗足料拉面哲学"就是要让每个人都吃得心满意足",面穷肉见,碗底藏了一堆叉烧; 40年来每天必吃一碗的大勝軒拉面教信徒大爷们,出租司机最爱; 每天4个小时200碗,下午3点准时关门,老店歇业日排队等9小时的记录;...  (展开)
党彤 2015-01-13 00:36:38

山岸内心的力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上周去乌鲁木齐出差,碰到被升头等舱,很幸运地在漫漫旅途中享受了空客330上的视频点播系统。开始的时候选了贾樟柯的《24城记》来看,但咋都进入不了剧情,一会儿打开了刚买的《第一财经周刊》翻翻,一会儿又看看美丽的空乘 —— 直到按了终止键并重新选择了一部译名为《拉面之...  (展开)
beeston 2015-01-21 21:12:23

原以为是《舌尖上》一类的美食电影,结果发现是一个严肃的探讨人生和命运的纪录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感谢海南航空在无聊的跨洋航线上提供这样一部电影,我想这里看过这部电影的应该都是海航的乘客吧。 其次感谢NHK能够坚持多年拍摄这样一部貌似很无聊的记录电影,正是记者的坚持,才能够让我们了解到一家拉面馆背后的真实故事,而不仅仅是拉面的制作和上盘。 以下剧透。 ...  (展开)
我不是大树 2021-02-02 22:38:46

一个叫山岸一雄的男人等待死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圆桌派》有一期采访王晶,他表示拍喜剧和演喜剧都很自耗。并表示目前内地最欣赏的男喜剧人是沈腾,但沈腾也不愿演喜剧了,接拍《飞驰人生》就说明这一点:与其拍喜剧不如去死。 在原本擅长的地方,突然醒悟不想再自耗下去的人,日本拉面之神山岸一雄算一位。胖胖的山岸一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十一分之一 2016-09-20 18:33:56

他的样子我那么喜欢

听朋友说,山岸在决定不再碰拉面之前,一定是经过了巨大的痛苦的心里过程!因为他那么爱拉面。还有他身上无私的品质太伟大了,无偿将自己的手艺都交给了他的徒弟们。 说实话,片子刚开始的时候,看着山岸身边那么多的徒弟,很多时候却并没有亲自去煮拉面,而是山岸拖着臃肿...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涩谷的大胜轩分店 来自pwifs 2023-10-23 21:11:4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ラーメンより大切なもの 東池袋大勝軒 50年の秘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