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 第四季 短评

热门 最新

2522 艾晨 看过 2016-04-19 03:10:26

长城一战,是目前仅次萝卜之死的经典。史塔克一家悉数开始黑化,三傻开始会骗人了,二丫冷血了。当然还有小恶魔,为我们制造了最经典的“石室狮氏屎时逝世”

2493 皮皮敦敦 看过 2014-06-21 11:11:48

丹妮莉丝夜半投宿。老妪:谁在外面?丹妮莉丝:‘风暴降生’丹妮莉丝,不焚者,弥林的女王,安达尔人、洛伊拿人和‘先民’的女王 ,大草海的卡丽熙,奴隶解放者和龙之母!老妪:我这住不下这么多人!

1647 伍德与夏洛蒂 看过 2014-04-09 11:23:10

一年又一年,给冰火跪成习惯。我最爱的恶魔虐得我喘不过气,监狱戏心疼哭,审判日帅哭,台词牛逼的要拿奖。求你别在意那个妓女,弑君者也求你不要理你姐。红毒蛇虐得我快失心疯,难过猎狗和耶哥蕊特的离开,四季过去我终于感受到snow的勇武,艾娅才是最带种的,最后五集的揪心是递增的。日子没法过了!

1495 匡轶歌 看过 2014-06-03 00:32:52

放逐了一位忠臣,逝去了一位勇士,黑化了一位少女,牢狱里诞生了一位洞彻生死的哲学家:人如蝼蚁虫豸,头顶随时大石落下,死得瞪眼翻肚皮,尸积如山血流成河,或碎身为齑粉,归于烂泥尘土。我们以为秉持公义怜悯的神,谁知是不是个沉迷杀戮的傻子,每日在Kuuh、kuuh…中取着乐子。好虐心的一集。

1446 小波福娃 看过 2014-05-04 10:57:57

死掉的小乔才是好小乔!爱你。

1262 文尔 看过 2014-06-18 14:13:15

亲王是我今年看过死得最惨最虐的男神没有之一!!!顺风不能浪,逆风不能投。自古枪兵幸运E。一代帅锅,死于话多。

954 Ying 看过 2014-06-17 17:04:56

“Did you love her? She loved you.” "She told you?" "No. All she ever talked about was killing you. That's how I know."

900 种桃仙子 看过 2014-06-17 09:01:20

Sansa黑化技能get,Bran飞翔技能get,Arya杀人技能get,John Snow, You know nothing.

870 草威 看过 2015-10-03 22:31:07

耶哥蕊特死的那段完全没拍出文字的感觉,遗憾。再见,火吻而生,整片大陆最值得爱的姑娘。

808 荞麦 看过 2014-07-08 17:34:38

我终于懂了《冰与火之歌》的思路,是这样的:如果你看上去很厉害很嚣张很帅很正统很了不得,那么,很快你就会死了,而且死得很惨很不体面……如果你很弱小很畸形甚至残疾了或者是被歧视的私生子,倒会杀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血路。“你永远不能走路了……但你会飞。”

616 亵渎电影 看过 2014-06-16 23:06:59

这一季可以代表眼下美剧的最高水准了!

438 朝暮雪 看过 2016-06-25 00:43:14

小恶魔才是第四季真正的主角,都知道他不是凶手,但都想趁机除掉他,尤其是瑟曦和泰温,甚至波隆也离他而去。 那段“我的罪就是生为侏儒”的台词真是荡气回肠,终于选择正面刚。 第一个妻子被泰温赏给士兵,第二个妻子的经历更为曲折,她不理解小恶魔保护她的良苦用心,反而作伪证陷害他,甚至和泰温睡觉,以至于小恶魔不得不亲手杀死了她,堪称第四季最虐的情节。 三傻终于变聪明了,懂得撒谎、演戏、利用他人。如果小指头死了她也没有好下场,帮助小指头就是帮自己。 最聪明的还是小指头,眼看三傻不跟他走,所以让人演一场报恩的戏骗她上船。 布兰登见到雪诺却不相认,二丫和三傻差一点见面,遗憾也是一种美。 最让人意外的是瓦里斯,本以为他要陷害小恶魔,没想到是逢场作戏、做样子给泰温看,这种有计谋和心机的人才玩得转权力的游戏。

386 安德烈大叔 看过 2014-06-17 22:25:05

这一季毫无疑问是冰火目前四季中的最好看最精彩的一季,小恶魔的怒吼、雪诺送爱人的悲鸣、红毒蛇的惨死、艾莉亚的成长等等等留下为数众多经典段落,同时各种线的错落和转折给未来留下了无限的发展空间,美剧第一。

298 Kaili Uchis 看过 2014-06-16 17:16:26

Ep01:谁他妈都别想动我的炸鸡,谁他妈都别想 Ep02:恭喜雷克雅未克土摇团西瓜肉丝上位为婚宴必备【呵呵不听后摇活该领便当 Ep4:他妈这剧情是写同人吗没有人管了啊已报警 Ep07:没了原著的茫然与挣扎龙妈就是玛丽苏 Ep08:入我春梦的演员又死了:) Ep10:黎德和美人的线闹哪样!还有说好的石心和金屎呢!

167 其实叫朗基努斯 看过 2014-06-16 22:27:02

等不及要看下一季!PS:好烦龙女那条线

97 tapeparty 看过 2018-08-17 21:58:17

胖胖蜘蛛怎么这么可爱一听到泰温丧钟扭头就回去撅着嘴坐在提利昂(的箱子)旁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0 Zero-Lin 看过 2017-08-06 23:00:04

小恶魔的演技真是奥斯卡7星级。

72 Mia 看过 2021-03-11 01:10:56

审判日小恶魔的一番演说燃爆了,突然觉得他才是权游里最帅的男人! 当姗莎披上黑衣,艾丽娅冷漠的转身,布兰借助阿多的身躯战斗,他们都不再是这场权利的游戏中任人宰割的羔羊了,而是蓄势待发的小狼。 无论火吻之前多么说恨琼恩,再次相见时眼里的爱意是骗不了人的,我不知道当后来琼恩雪诺一次次站在长城的时候,是否会想起当初那个和他一起历经生死攀上长城的女子,想起那个和他在长城上相拥热吻的身影。

73 ANNA 看过 2014-04-23 12:52:12

求奥伯伦常驻不要死!!!!!!本季基佬系就靠你和小花撑起来了【拍肩】还有亲王大人不考虑把那只金发小受赎了身带回多恩扩充后宫吗!!!!!!

375 叶洲 看过 2018-05-17 11:06:39

其实就kings landing的戏好看,其他几条线都一般般,jon snow尤其无聊。最烦的还是龙妈,每次报那一长串头衔就想翻白眼

> 去 权力的游戏 第四季 的页面

权力的游戏 第四季 Game of Thrones Season 4

导演: D·B·威斯 / 艾利克斯·格雷夫斯 / 米歇尔·麦克拉伦 / 埃里克·萨哈罗夫 / 尼尔·马歇尔

主演: 彼特·丁拉基 / 尼古拉·科斯特-瓦尔道 / 琳娜·海蒂 / 艾米莉亚·克拉克 / 基特·哈灵顿 / 查尔斯·丹斯 / 娜塔莉·多默尔 / 杰克·格里森 / 苏菲·特纳 / 麦茜·威廉姆斯 / 约翰·布莱德利 / 伊萨克·亨普斯特德-怀特 / 露丝·莱斯利 / 克里斯托弗·海维尤 / 罗伊·麦克凯恩 / 格温多兰·克里斯蒂 / 伊恩·格雷 / 阿尔菲·艾伦 / 克里斯蒂安·奈恩 / 米希尔·赫伊斯曼 / 艾丹·吉伦 / 杰罗姆·弗林 / 西贝尔·凯基莉 / 朱利安·格洛弗 / 伊恩·麦克尔希尼 / 卡里斯·范·侯登 / 诺亚·泰勒 / 伊恩·比蒂 / 艾丽·肯德里克 / 塞伦·希德 / 哈弗波·朱利尔斯·比昂森 / 约瑟夫·阿尔京 / 汉娜·穆雷 / 雅各布·安德森 / 塔拉·菲茨杰拉德 / 马克·加蒂斯 / 黛安娜·里格 / 本·克朗普顿 / 迈克尔·麦克埃尔哈顿 / 鲁珀特·范西塔特 / 爱丽丝·休金 / 迪恩-查尔斯·查普曼 / 丹尼尔·纳普勒斯 / 尼尔·芬格尔顿 / 伊恩·怀特 / 杰玛·韦兰 / 乔尔·弗莱 / 马克·斯坦利 / 凯莉·英格拉姆 / 伯恩·戈曼 / 保拉·戴安尼索提 / 利诺·法希奥利 / 威尔·图德 / 斯图尔特·马丁 / 康勒斯·希尔 / 利亚姆·坎宁安 / 伊万·瑞恩 / 因迪拉·瓦玛 / 佩德罗·帕斯卡 / 斯蒂芬·迪兰 / 菲恩·琼斯 / 皮特·沃恩 / 欧文·蒂尔 / 娜塔莉·伊曼纽尔 / 丹尼尔·波特曼 / 托马斯·布罗迪-桑斯特 / 夏洛特·霍普 / 安东·莱瑟 / 凯特·迪基

类型: 剧情, 奇幻, 冒险

地区: 美国, 英国

片长: 60分钟

首播日期: 2014-04-06(美国)

> 豆瓣违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