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的祷告 The Hunter's Prayer (2017)

导演: 乔纳森·莫斯托
编剧: 约翰·布兰卡托 / 迈克尔·费里斯 / 凯文·威格纳尔
主演: 萨姆·沃辛顿 / 奥德娅·拉什 / 艾伦·里奇 / 马丁·康普斯顿 / 薇洛妮卡·恩切圭 / 艾米·兰德克 / 卡蒂亚·博科尔 / 迪恩·S·贾格尔 / 萨米拉·罗克 / 山姆·库林沃思 / 克劳迪娅·特鲁希略 / 玛丽亚·李·梅耶丁汉姆 / 埃琳娜·桑兹 / 詹姆斯·科斯塔斯 / 理查德·道格拉斯 / 马特罗·鲁菲诺
类型: 动作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西班牙 / 德国
语言: 英语 / 德语 / 法语
上映日期: 2017-05-10(美国)
片长: 91分钟
又名: 刺客的祷文
IMDb: tt2674358
5星
4.7%
4星
7.4%
3星
42.9%
2星
36.2%
1星
8.8%
好于 8% 动作片
好于 8% 惊悚片

杀手的祷告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2 条 )

热门 /  最新 / 

8 不羁的天空 看过 2017-05-22 00:34:48

低配版杀手莱昂,差太多,男主女主根本擦不出火花,剧情倒是很紧凑,手枪也打得不错

4 kylegun 看过 2017-05-14 23:25:25

窄巷飞车,餐厅狙杀,零星动作场面还算勉强合格吧,但故事bug已经多到无力吐槽……

4 话事人 看过 2017-05-17 21:11:27

镜头真硬 电视电影

0 经年 看过 2022-12-28 19:23:40 湖北

why would i ever watch this

17 硬搞 看过 2017-05-09 17:18:08

萨姆沃辛顿:我能怎么办?接90年代的烂剧本我也很绝望啊~

> 更多短评 3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杀手的祷告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青鱼 2017-05-15 16:13:11

这个杀手有点热

影片讲述了一个老大,因为艾拉的父亲掌握了他的罪证,而且转走了他的大笔钱,而派手下的两个得力杀手去刺杀艾拉和家人,另一个杀手完美地杀了艾拉一家人,而卢卡斯去杀艾拉时却下不了手,并带着她一起逃亡,跟老板对干的故事! 故事主要设定照搬经典影片《这个杀手不太冷》,艾...  (展开)
Bryan 2017-05-09 13:35:19

一切决定皆有成本,三思而后行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猎人的祈祷 一片不咋地的影片并不不一定影响它让你思考,这部影片就是这样的一部。 紧张又无趣,感动又失望。 男主是杀手却不是一个合格的杀手,拿人钱财不为人消灾,这里无所谓道德,选择了做杀手,接单就要完成任务,道德高尚就压根不要选择干这一行。 在一个狗人当道的环境...  (展开)
Colin 2017-10-15 14:31:14

“杀手的祷告”~观影微评*061

不温不火,不高不低,小有感觉,即告结束。不知道是我太挑剔呢?还是就是这么明显的穿帮,我咋就看的这么真真的啊。一个垃圾桶翻来翻去的,导演就没看见这一个镜头中的穿帮吗?剧情还算是将就吧,往大了说是“这个杀手不太冷”的更新版。男主角没有什么特殊之处啊,既不显露身...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7-05-19 22:58:06

萨姆·沃辛顿开始走肌肉路线了?

本片的节奏明快,导演的控制力还是不错的,至于剧情的确很一般,部分存在硬伤,但也算的上是个不错的故事。 男主萨姆·沃辛顿是个十打十的汉子。声音低沉,一股浓厚的澳洲口音。他的眼睛很窄,总像是在阳光下眯起眼的样子。他有着和希斯.莱杰一样的方下巴,却透露着完全不同的...  (展开)
傻酷的风 2017-05-09 22:06:55

Lucas

1.Ella:I left it on the hotel.Right,Dad? 2.Dani:Johnny Walker.S'il vous plaît. 3.Dani:All right if I join you? 4.Dani:Here is the sad truth about Lucas. 5.Lucas:Now you got a bullet in your chamble.Point.Shoot.That's how. 6.Lucas:You don't understand.Whe...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杀手的祷告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