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咻啦啦砰 偉大なる、しゅららぼん (2014)

导演: 水落礼
编剧: 藤木光彦
主演: 滨田岳 / 冈田将生 / 深田恭子 / 渡边大 / 贯地谷栞 / 佐野史郎 / 笹野高史 / 津川雅彦 / 小柳友 / 村上弘明 / 大野丝 / 高田延彦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shurara-bon.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4-03-08(日本)
片长: 114分钟
IMDb: tt2812356
5星
4.3%
4星
16.4%
3星
43.4%
2星
28.0%
1星
7.9%

伟大的咻啦啦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7 条 )

热门 /  最新 / 

2 Auu 看过 2014-09-18 21:16:09

滨田你除了身高哪里像十五岁了wwwwwwwww 冈田穿红色制服真好看 (・◇・)

1 QQ虾 看过 2014-09-18 21:56:55

冈田将生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

1 shawnj 看过 2014-09-19 07:38:31

冈田将生自打李狗嘿之后取向就没正常过,小月月也要被带坏了。

1 Morning 看过 2014-09-22 12:18:17

冈田将生好适合红色。

2 紫苏バジル 看过 2014-09-14 15:27:03

有超能力的说不需要超能力,想要靠自己的能力闯天下,就好像听到有钱人说我不需要我爹,要自己创事业一样,总之酸酸的。P.S.冈田弟弟穿红色真好看!

> 更多短评 28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伟大的咻啦啦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白竹的白 2015-06-19 16:57:01

半星

这是一部极具民族风格的屎尿屁电影。 日本的屎尿屁电影和好莱坞的屎尿屁电影不同,后者像个真汉子似的直接端给你看,而前者,无论怎么处理——就算小心翼翼地藏在隐喻里,给人的感觉也只是恶心。或者正是因为他们藏起来,才更恶心。 整部片子充斥的气氛确然是日本独有的,但那...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5-06-06 16:47:11

“伟大”的咻啦啦砰

  虽然我不太喜欢有些人评论日本的小,比如战争就说村长打架什么的,不过此片还真给了我这种感觉。所谓的神力似乎非常了不起,哪怕仅仅是神龙的打嗝和放屁能力,最后还出现了神龙,可是闹出的事也真就只有屁大一点,真是让人啼笑皆非。不过想想也正常,看看日出家枣家在这个...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关于《伟大的咻啦啦砰》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伟大的咻啦啦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