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钱孙李 (1982)

导演: 刘子农
编剧: 庞家声 / 李佩
主演: 孙滨 / 李克纯 / 严诚 / 敖路 / 翁显樵 / 王淑萍 / 胡富明 / 张丽 / 王汉宗 / 李永生 / 孙轲 / 孟松 / 碣克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普通话/国语
又名: zhao qian sun li
IMDb: tt6721742
5星
29.5%
4星
21.8%
3星
39.7%
2星
7.7%
1星
1.3%

赵钱孙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Mr.Graceless 看过 2017-09-28 22:24:12

后文革时代的中国农村宫斗剧,中间穿插的爱情小段也有时代风味,当着全村的面宣布“我和东生好了”的桥段挺有意思的。“赵钱孙李”刚好是故事中心性格各异的四方势力,翻翻旧历史,造造新流言,最终当然还是正义一方举着党中央大旗获得了大团圆结局。

0 木六 看过 2021-06-22 22:03:11

开头大航拍西川平原 水网与良田密布真是一派天府之国景象 可以理解为三中全会后的应和作 可惜在脸谱背后人物塑造的深度 以及台词对话之外的叙事推动. 精彩全在老钱那番自叹: 五八年反对大跃进六〇年成了算账派六四年四清下了台文化大革命当牛鬼七五年成了暴发户罚了现金两千块挨批挨斗还不算黑典型帽儿头上戴 2.5

0 收音鸡·耳東 看过 2022-01-17 11:24:28

剧情简介 剧透的好好!:)~~

0 果樹 看过 2019-05-19 20:49:03

没有回避集体主义思想下的人性的自私面。

0 泰格虎子 看过 2020-02-09 01:16:20

四川

> 更多短评 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赵钱孙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赵钱孙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