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靠近我的剧评 (3)

多喝水睡眠足 2018-04-17 21:09:49

小时候的噩梦…

记得那是我二年级的时候,我妈妈每天都看,当时我非常喜欢看电视,我实在抢不过我老妈,于是乎,我只能跟着我老妈一起看。结果就是我被吓得不要不要的,到现在看到蝴蝶兰我都觉得害怕🌝。有段时间还一直在网上搜索蝴蝶兰喷水会不会滴带颜色的汁液…还跑到好几家花店问过蝴蝶...  (展开)
血火同源 2019-08-19 17:07:50

武大郎都忍无可忍捉奸,身为配角的社团老大被男主戴绿帽子只能憋屈而死!

丧子之痛让刚刚回国的贵妇孟月郁郁寡欢,而跟老情人陆剑的不期而遇让寂寞空虚冷的孟月心猿意马,跟陆剑倾诉当年跟陆剑珠胎暗结选嫁东瀛又丧子之痛经历就是要搏取同情,撩拨老情人陆剑的心弦好旧情复燃,一切都水到渠成两人终于在停车场车里的离别之际安耐不住欲火一通激吻💏...  (展开)
SOAR 2018-11-13 12:28:42

2个女配出彩

带一点灵异的剧情很尴尬,蝴蝶兰会产生幻觉见女鬼?也是醉了。傅晶演的秦晶晶为什么要写死只是一个配角,不明白编剧。戏中颜值担当的2个女配田海蓉田老师当年也好青春靓丽,现在《正阳门下小女人》显中年成熟魅力更有女人味,傅晶傅老师容颜不老除了点掉一颗痣卧底归来关晓智依...  (展开)

订阅不要靠近我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