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猫:现实世界历险记 Garfield Gets Real (2007)

导演: 马可·A·Z·迪普 / 李景浩
编剧: 吉姆·戴维斯
主演: 弗兰克·维尔克 / 格雷格·白尔杰 / 瓦利·维吉尔特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家庭
官方网站: http://garfield.com/d2v/index.html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弗拉芒语
上映日期: 2007-10-01
片长: 75分钟
又名: 加菲猫的真实人生
IMDb: tt1059793
5星
15.1%
4星
30.8%
3星
44.6%
2星
8.3%
1星
1.3%

加菲猫:现实世界历险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光光 看过 2010-01-18 11:25:02

DAD的最爱!

0 番茄杀人狂 看过 2009-09-10 20:48:24

我实在不忍心给2星啊

1 明日冰雪封山 看过 2013-01-31 13:16:46

爱情来得快去得也快,只有猪肉卷是永恒的。

0 尔蔓ﻬ 看过 2010-04-07 18:26:14

You had me at hello

1 [己注销] 看过 2012-08-22 20:31:39

不是很有趣,很平淡

> 更多短评 1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加菲猫:现实世界历险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instory 2007-11-22 11:04:02

三维比真人版好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属于动画世界的就应该生活在动画世界里。所以我看了真人版的加菲猫之后并不觉得好看,相反三维版的电影依然让人感到亲切和温暖。虽然在情节上并不算精彩,但真的是一部“好看”的电影。 故事讲加菲厌倦了动画世界的生活,在机缘巧合之下和欧迪一起到现实生活中去。然而这是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流年幻象 2007-12-03 18:31:46

可爱的Garfield

一部很轻松的片子!不知从何时起爱上了这只肥猫。一直很憧憬与向往它那样的生活。这部片子带给我们一只出色的加菲!从动画走向真实,加菲经历了很多,不过最后还是回到了朋友的身边。在不开心的时候,看看这部片子,心情真的不错哦~~  (展开)
每天无所事事 2009-08-11 16:13:00

cat is not important here

不喜欢猫。觉得猫很邪恶。尤其没有焦点一样的瞳孔。但我看了加菲猫。所以算是一个很奇怪的论断。   喜欢真人版的加菲猫。比较于三维版的那只丑陋的猫。   首先,真人版的要把动画和真人结合起来,非常的考究。至少需要符合相关的意境。而且动物和人都是真实的活...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加菲猫:现实世界历险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