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舞鞋 ガラスの靴 (1997)

导演: 雨宫望 / 吉野洋 / 仓田贵也
主演: 加藤纪子 / 保阪尚辉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普通话/国语 / 日语
首播: 1997-04-09(日本)
集数: 10
又名: 水晶鞋
5星
47.0%
4星
34.3%
3星
14.4%
2星
1.7%
1星
2.8%

玻璃舞鞋的分集短评 · · · · · ·

玻璃舞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2 条 )

热门 /  最新 / 

6 焦瑷 看过 2010-01-31 03:02:04

当年的加藤漂亮疯了

7 白井黑子阿尼娅 看过 2017-12-21 09:26:20

小时候的回忆,记得是上海电视台播过。90年代好像是很流行贫穷女富贵男的灰姑娘故事(现在也很流行)。只记得最后男主好像是残废了?怀念那个可以观看配音版日剧的年代。

1 三和后浪える酱 看过 2011-11-28 00:43:26

保阪尚辉后来好像改名了,保阪尚希? 还是翻译的问题吗? 觉得超帅啊。还有aska唱的ONE。也好好听啊。太怀念了,那年我高一寒假看的,返校的时候和同桌还津津有味的讨论剧情,后来膳魔师影剧院礼拜天半夜还放了原版的也坚持看了,第二天真想下午请假回去看重播啊。时间从指尖一眨眼就溜走了。

1 one left 看过 2014-01-12 19:08:54

小时候看的,超爱,我记得我姐要看同时放的何家劲演的保镖啥的,我要看这个。主题曲现在还哼的出来。话说保坂尚辉当年心中最帅啊。人生喜欢的第一个面瘫脸

0 猫咪心情 看过 2012-09-17 16:09:00

在东方台断断续续的看过,记得叫水晶鞋的,后来怎么也搜不到了,怀旧呢,女二号相当小只

> 更多短评 7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玻璃舞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大阪来信 2014-03-11 13:11:02

日版的灰姑娘

虽然剧情有些老套,有些纠结,但灰姑娘的故事总是让人欲罢不能。剧情和《东京灰姑娘》类似,女主角是一个善良、乐观的普通女孩,男主角还是多金帅气的企业少主。只是《玻璃舞鞋》更接近灰姑娘的故事,因为贯穿该剧的就是一只漂亮的玻璃鞋,而且更重要的是男主角对女主角非...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玻璃舞鞋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