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院子女 第20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大院子女"。来做第一个。

> 去 大院子女 的页面

关于第20集 · · · · · ·

  • 本集名称: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刘双林以首长女婿的身份随方玮走进了大院。刘双林见到了方玮的父母连连敬礼、握手并激动地说:“首长好!首长好!”方玮纠正他说:“叫爸!叫妈!”方部长说农村兵也挺好,我就是农村出来的;方玮的母亲却一点都不看好这个农村兵女婿。
    乔念朝与刘双林在大院相遇,他对刘双林说:你一定要好好待方玮,不然我不会饶了你的
    ... !刘双林却说:我一直有个疑问,那次乔副参谋长到底跟你说了什么?你为什么要去养猪?乔念朝说:他只是提醒我是一个军人的儿子。刘双林露出了一脸不解……
    章卫平对机关朝八晚五的生活始终无法适应,马权质问他:当年那个敢冲敢拼的民兵连长哪去啦?章卫平吃惊地看着马权。
    乔建新留学归来,组织决定调章向平回来解决他们多年的两地分居。
    章向平调回军区的手续已经办完,可临战前夕,他向军区首长提出请战:“作为一名军人,在战斗打响之前离开部队,无论是什么原因,我认为都是一种耻辱。”
    章向平在那次战斗中献身。乔建新带着五岁的儿子参加了丈夫的葬礼。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