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怎么了 What's the Matter with Helen? (1971)

导演: 柯蒂斯·哈灵顿
编剧: Henry Farrell
主演: 黛比·雷诺斯 / 谢利·温特斯 / 丹尼斯·韦弗 / 米歇尔·麦克利亚姆莫伊尔 / 阿格妮丝·摩尔海德 / 海伦妮·温斯顿 / 佩吉·雷亚 / 洛根·拉姆齐 / 伊薇特·维克斯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悬疑 / 惊悚 / 恐怖 / 歌舞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71-06-30
片长: 101 分钟
又名: 魂断双姝情
IMDb: tt0067975
暂无评分

海伦怎么了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海伦怎么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长袜子 看过 2020-05-09 15:59:17

外挂中字,不少小错误,但不影响剧情。至于片子本身,已经完全认不出里面的金毛女是《雨中曲》女主了…海伦这角色几十年后适合凯西贝茨演

0 巽凌 看过 2017-04-27 21:47:04

#What's The Matter With The Film# Cast:Debbie Reynolds(剧中学Jean Harlow染的金发很漂亮) / 果然年纪大了就会变大只的Shelley Winters

0 豆友66 看过 2020-08-04 15:47:07

100.44

0 Yiannis 看过 2022-01-29 12:51:26

配乐、服装、布景都真心不错。设置遭遇创伤后的双女主角色,让二者形成了很鲜明的对比。阿黛拉改名换姓、重获新生,开舞蹈班、办演出、并开始新的恋情;而海伦却沉溺在过去的伤痛和自己的妄想中无法自拔,除了用宗教来给自己洗脑,就是在生活中疑神疑鬼,甚至一步步走向罪恶的深渊。最后海伦在黑暗中对着阿黛拉的尸体弹琴时,简直丑陋而震撼。试想若是现在拍,这个角色一定是凯西贝茨才能hold住。

0 阿的雷 看过 2019-12-17 22:12:42

字幕待查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海伦怎么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海伦怎么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