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奇迹 Modern Marvels (1994)

导演: Bruce Nash
主演: Max Raphael / Harlan Saperstein
类型: 纪录片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IMDb: tt0199248
5星
57.4%
4星
36.1%
3星
4.6%
2星
1.9%
1星
0.0%

现代奇迹的分集短评 · · · · · ·

该剧目前还未确定具体集数,如果你知道,欢迎补充

现代奇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荼笑 看过 2016-05-02 18:08:32

现代奇迹系列:高速公路 Modern Marvels:Superhighways

0 dumont 看过 2011-06-06 10:46:37

看得不全。拍的挺好的。

0 Kim 看过 2020-04-29 08:19:38

感受一下现代化吧~

2 psyluo 看过 2016-07-28 11:44:38

看的是CCTV9引进的,只有5集。影片的主角们都是和我们息息相关的事物,但是看这纪录片学到了很多,真的算是熟悉的陌生人。看这纪录片我认识到了什么是现代农业,为何美国农民不多却可以满足美国人巨量的能源消耗,这都是现代科技的功劳,我们还有很远的路要走。不过美国人浪费也是惊人的,会遭天谴的。

0 tree(3)-412 看过 2024-02-27 23:23:54 上海

94年的纪录片??看了几集我以为至少2003年。美利坚确实牛逼。太棒了,现代科技巡礼。

> 更多短评 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现代奇迹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青橘 2022-09-09 03:06:50

《现代奇迹》笔记E1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集 鞋 1:45 军用鞋 美国最大的橡胶鞋底制造商——Vibram(伐伯拉姆)公司,曾为阿富汗的美国士兵改进军用鞋的鞋底。 1936年,意大利登山运动员维塔利·布拉马尼发明了第一款橡胶底的鞋,创立了这家公司。 6:17鞋的历史追溯 已发现的最早的鞋是一万年前的树皮编织鞋,但根...  (展开)
WBC- 2022-07-30 14:18:37

时间标错了 是2005年左右 不是1994

里面出现了2005年的科技 除非是你穿越了 不然不可能 虽然确实很先进 但是该有的要素还是要有 hhhhhhhhh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凑字数。哈狗和高后给哈狗和hhhhhhhhhhhhhhh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红...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spider8c 2010-08-19 17:02:39

看Modern Marvels与看奥特曼

与其让小孩看奥特曼,蜡笔小新,还不如给之看Modern Marvels,探索频道,国家地理。 因为好奇所以看奥特曼,无聊所以小新,看小新能有什么结果?除了大··象··大··象。 奥特曼,曾经小学放学,x人狂奔啊,到离校最近的同学家看奥特曼,看完才满足回家。其实看奥特曼最主要...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现代奇迹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