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丐也疯狂 The Vagrant (1992)

导演: Chris Walas
编剧: 理查德·杰弗里斯
主演: Bill Paxton / Michael Ironside / Marshall Bell
类型: 喜剧 /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2-05-15
片长: 91分钟
又名: 致命流浪汉
IMDb: tt0105719
暂无评分

乞丐也疯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max 看过 2021-06-12 22:15:21

克里斯·瓦拉斯短暂的导演生涯,《变蝇人2》票房口碑失利之后,他说自己长心眼了,接片不能太随便,可是一番“精挑细选”,就选中了这么个鸡肋的剧本,也不知道心眼都长哪儿去了,整部电影拍得跟闹着玩似的,作为恐怖喜剧根本笑不出来,也就属男主他妈尸体沿楼梯滑落那段有点惊喜

1 451½°F™ 看过 2020-07-06 12:14:33

外来力量对主体的骚扰最后几乎混淆是非与真假,烂俗类型片的设定哗众取宠,但是并没没有现实意义。

0 搬砖侠 看过 2020-07-04 12:16:10

【冷门B级片不完全补完计划】其实还挺有意思的,格雷厄姆最近刚刚搬进他的新家,却被一个住在街对面的荒废地的不羁的流浪汉吓坏了。一开始只是给他带来不便,然后升级为一场脑力游戏、智慧和最终谋杀的全面战争。

3 灵魂harvest 看过 2020-04-03 20:18:37

好吧,应该叫《博士也疯狂》……

3 Aletta Ocean 看过 2020-05-31 12:46:34

传统美式恐怖片,男主到死也无法摆脱乞丐对他命运的控制了。

> 更多短评 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乞丐也疯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乞丐也疯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