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更美丽 Le ciel sur la tête (2006)

导演: Régis Musset
编剧: Nicolas Mercier
主演: 阿诺德·比纳德 / 夏洛特·德·特汉姆 / 贝尔纳·勒科克 / Olivier Guéritée / Pierre Deny / Franck de la Personne / Stéphane Boucher / 蒂埃里·德斯罗斯 / Chantal Ladesou
类型: 剧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06-10-24
片长: 95分钟
又名: Times Have Been Better
IMDb: tt0835026
5星
10.9%
4星
46.5%
3星
39.7%
2星
2.2%
1星
0.7%

流年更美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大宸 看过 2009-01-17 11:42:08

Arnaud Binard很Man

7 kodomo 看过 2009-08-29 04:28:17

太喜欢了,真搞笑呵呵。开始以为小弟弟是主角呢,还一下子想放弃呢,太难看了。原来性感的在后面呢。印象深刻的还有老妈,终于明白法国女人的魅力了,这么大年纪,身材走样了,可是还是觉得她挺美,挺有风韵。老妈那句话很深刻“去参观儿子自己公寓的卧室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尤其是看到那张大大床.

0 CedericN 看过 2014-05-01 22:58:53

一部节奏流畅的法国小品 但是出柜导致人际关系的解离这个题材早已是cliché 而演员的内心独白又过于戏剧化 2颗星 不能再多

0 盲忙 看过 2012-08-17 10:44:02

他们开了一瓶可以用在葬礼上的红酒,埋葬了过去,开启了新的人生。在遇到一个对的人前生活并未真的开始。与其说是一部出柜后的百科全书,不如说是教会你如何去沟通。男主角真是完美型,值得玩味的台词和情节真的很多,绝不止是一笑而过。

0 mOco 看过 2008-09-06 19:33:31

表演很自然。片子很细腻。

> 更多短评 2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流年更美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13号头牌技师 2010-08-22 22:39:23

理性的沟通才是解决问题的王道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大儿子的出柜只是导火线,一家人各自不如意的生活才是问题的根源。 这个家庭本来应该是这样的:老爸老妈都有体面的工作,大儿子升职为银行经理,小儿子就快上大学;他们有一间大房子,生活美满和谐,老爸做饭做得开心了还会围上花围裙扭着屁股唱起歌来。 但是,大儿子是个gay,...  (展开)
222666 2009-11-12 16:16:12

856241

一个强势的母亲,父亲很像是这家的“大儿子"。大儿子是同志,由于母亲的溺爱加管教,始终不敢向家人坦诚自己的性倾向问题。当在离家的时候,匆忙告白,把局面留给家里,果然一切都乱套了。"大儿子”父亲似乎也被暗示,要显示自己的本来面目,发泄出从一结婚开始就有的对婚姻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安生 2010-01-31 15:59:10

想生活的乱七八糟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那个老头子说的 其实挺搞笑的 老外到底比我们宽容多了 可是也会一时接受不来 出柜并不是本片的主题 主题是改变 是重新追求 自己想要的 如果不合适的话 他老妈很体谅他 他男友很体贴 他老弟也挺他 他很幸福了 边看边笑 我也很幸福 还学会了一些道理  (展开)
司徒 2012-07-16 01:45:29

角度不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并不能说电影不行,只能说这样的发展有些让人难以适应,而且对于没有像父母出过柜的人来说,那是一种值得观看又不怎么想面对的场面。 能看到的是,男主角是幸运和努力的。自己事业上干得颇为出色,自力更生不说,而且事业算是有成,加上父母的观念并非传统的法国...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流年更美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