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书 (2006)

导演: 夏咏
主演: 高发 / 李琦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普通话/国语
又名: The Dignity
5星
10.3%
4星
17.2%
3星
58.6%
2星
10.3%
1星
3.4%

证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困难户 看过 2009-07-31 21:49:23

这才是老百姓电影

0 芒果爵士 看过 2008-12-15 21:20:01

失衡

0 Clyde 看过 2016-07-13 20:52:27

有中国特色的荒诞剧。

0 bhjkgfbj 看过 2019-09-28 23:35:10

好面子、偏执,被身外之物所束缚是很累的,难得主人公坚持不懈要为自己讨回公道,只是在这个过程中,他已经忘了自己究竟要什么了。

0 apongel 看过 2008-10-14 16:50:23

很现实,很深刻,现在人情世道都是这样的,可是,王昭也太要强了,换了我我才不在乎呢,发给我什么证书我要不要还不一定呢,不屑shit。 http://www.shitcup.com.cn/

> 更多短评 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证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浅洚 2009-05-13 14:23:17

拍电影是一件艰难的事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那天殷亮老师请来这部影片的导演到我们教室。导演是殷老师的朋友。 我们提问,导演说他曾经的构思是在影片结尾让王昭用砖头将再次落水的化工厂陆厂长砸死。 不过影片最后还是被接上一个光明的尾巴。——如果没有那个清官出来解决问题,这部电影大概也不能上映了。 如果影片...  (展开)

讨论区   ·  ·  ·  ·  ·  ·

扯淡 来自龙五 2009-05-26 08:10:52
效率问题 来自yiruma 2008-12-03 16:27:4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证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