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碟入侵地球 Earth vs. the Flying Saucers (1956)

导演: Fred F. Sears
编剧: Donald E. Keyhoe / 科特· 西奥德梅克 / 乔治·沃辛·耶茨 / 伯纳德·戈登
主演: Hugh Marlowe / Joan Taylor / Donald Curtis
类型: 科幻 / 恐怖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56-08-01
片长: 83 分钟
IMDb: tt0049169
5星
24.4%
4星
10.9%
3星
50.4%
2星
12.6%
1星
1.7%

飞碟入侵地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 条 )

热门 /  最新 / 

3 stknight 看过 2015-07-20 20:16:01

吊神压的彩色修复版,很叼!

1 李小龙 看过 2023-04-10 06:49:41 河北

已有资源,已经收盘,已有影片

5 D 看过 2018-02-07 09:28:02

独立日前身 喜欢老派科幻一本正经不加情绪渲染 一帧帧冷静拼凑出的场景感 飞碟从华盛顿每一个地标建筑头顶掠过 剪切画一样 比当代科幻大片的精致炸裂更富隐秘感和仪式感

2 TurboGarden 看过 2016-11-18 16:48:05

畫面質感好像Edward Hopper的畫

0 安月经 看过 2018-05-18 13:23:31

我想看飞碟UFO

> 更多短评 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飞碟入侵地球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strongman 2010-03-29 22:37:49

嗖嗖嗖,地球人真勇猛

讲述的是地球人特别是美国人,经过通力合作,斗智斗勇,消灭外形不明飞行物的故事,故事有板有眼的让人乏味,唯有老式科幻场景的设计让人怀念,最后当然是男欢女爱,在夕阳西下的沙滩边安抚对方,然后相拥奔入大海的浪漫结局。 特别喜欢飞碟的声效,嗖嗖嗖,以及如潮湿虫一...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飞碟入侵地球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