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大事 終身大事 (1981)

导演: 胡金铨
编剧: 胡金铨
主演: 张艾嘉 / 胡慧中 / 陶威 / 孙越 / 刘嘉芬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81-08-27(中国台湾)
片长: 97分钟
又名: The Juvenizer
IMDb: tt0081806
暂无评分

终身大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7 柚子 看过 2019-02-16 19:05:47

#台湾电影资料馆2019#这是张艾嘉的超级绝版片,本以为片源只有香港电影资料馆才有,没想到在台湾电影资料馆还留存有一份。同时该片也是胡金铨导演唯一一部现代时装片,该电影真是意外之喜,出奇的爆笑好看,片子很多港式幽默。电影讲到公司的设计师陶立明为日本的一款叫青春素设计图样,没想到阴差阳错得到松本的讨喜,准备跟该公司签合同,但要看到陶立明的婚礼,这样公司上上下下都在为陶找对象。张艾嘉扮演的朱薇,其实是... #台湾电影资料馆2019#这是张艾嘉的超级绝版片,本以为片源只有香港电影资料馆才有,没想到在台湾电影资料馆还留存有一份。同时该片也是胡金铨导演唯一一部现代时装片,该电影真是意外之喜,出奇的爆笑好看,片子很多港式幽默。电影讲到公司的设计师陶立明为日本的一款叫青春素设计图样,没想到阴差阳错得到松本的讨喜,准备跟该公司签合同,但要看到陶立明的婚礼,这样公司上上下下都在为陶找对象。张艾嘉扮演的朱薇,其实是个钟点工,骗了陶。胡慧中扮演的是一位冒名的画家夏冰,但夏冰实则是该公司董事长的情人,而且怀有身孕,想找个接盘侠,最后被陶发现并否决了。最后陶是跟一位营养专家纪亚男结婚,纪在电视上揭发了青春素都是水跟化学品的合成剂,气的松本晕过去。 (展开)

3 老司机阿飞 看过 2016-05-14 22:59:40

张艾嘉,今生有幸一看。

1 Ariza 看过 2013-03-10 23:08:11

原來拍時裝片與古裝片的"胡導"真的可以差很遠~!!

1 又又 看过 2013-03-10 23:08:21

裏面個個都是美女耶~!不過拷貝有問題,有點跳躍。笑點也有點冷,不倫不類,幸好胡導沒繼續拍時裝片。

1 江沔佾庭 看过 2018-09-04 16:05:42

0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终身大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终身大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