俘获玛丽的影评 (6)

newlight 2007-12-02 20:45:24

Capturing Mary

但是如果没有看 A Real Summer,并不会对欣赏 Capturing Mary 有太大的影响。这里的故事是说一个女作家 Mary 年纪轻轻就开始显露才华,为一家星期天报纸写专栏,以“年轻人的声音”自居。她被邀请到 Joe’s Palace 中的大屋参加名流艺术家参加的晚会,遭遇了一个神秘,似乎有强...  (展开)
roller 2009-01-23 12:19:36

醉眼眄睨昨日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过气女作家回到破落豪宅,在回忆中解开心结。 她一直以为自己的失意完全是被恶人打压的结果,最后才发现是尴尬地生在了时代的夹缝。 优雅古板的维多利亚风情与无法无天的PUNK艺术都是英伦特产,有一段时间,它们曾经共存。女主角和她那代人恰好就活在那个时代,一夜之间,权...  (展开)
zhonghuajie 2008-01-16 22:50:35

心底的负疚和伤疤

我是在看我乔的宫殿后看这部片子的,三部曲看的先后顺序会影响对影片的理解。 对于greville为什么给mary带来那么大的影响,我认为无论greville是真实存在或是mary臆想出来的,他代表了一种负罪感,或者是战争的创伤。greville所讲述的不仅仅是一些头面人物背后的丑恶,我觉得这...  (展开)
Q·ian·Sivan 2016-09-11 22:43:45

「Quotes」

「The funny thing was it didn't matter whether I started the story on a train, or in the desert, or outside Buckingham Palace, it always, always led back to the cellar and Greville.」 「I've never been able to shake it off, all this tiime.」 「There w...  (展开)
HelloIndra 2022-05-13 09:14:05

好多疑问,男主到底存在吗??

首先说说这电影编剧真的是极其另辟蹊径,怎么会想出这么一个奇怪的故事的? 然后就是好多疑问! 1、男主到底存在吗? 2、为啥第一次见面就跑酒窖说那么多丑恶的事?很突兀啊。 3、男主给钥匙第二天早上女主离开时男主的女朋友坐在那里像鬼一样的也极其突兀。 4、后续几次聚会男...  (展开)
AOLA 2012-01-10 23:28:38

时代洪流,年华黯淡去

困扰我一段时间之后,有一天,我突然明白,男主角是否真的存在过,其实并不那么重要。他与女主角其实是彼此的影子,彼此的镜子,同样的少年得意骄傲刚愎,同样的在时代变革中挣扎失落,他们步调一致,始终同行,映衬着彼此的变化…… 女主角的回溯之旅,回溯的不只是一段若有...  (展开)

订阅俘获玛丽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