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怪兽之决斗 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 (2000)

导演: 杉岛邦久 / 笠井贤一 / 小野胜巳 / 细田雅弘 / 菱川直树 / 又野弘道 / 渡边正彦 / 武藤公春 / 北村真咲 / 南康宏 / 吉川浩司 / 松浦锭平 / 清水明 / 石田畅 / 山田彻 / 筱幸裕 / 高木茂树 / 岩井隆央 / 广岛秀树 / 久保太郎 / 志村宏明
编剧: 高桥和希 / 武上纯希 / 前川淳 / 吉田伸 / 面出明美 / 早川正 / 铃木康之 / 稻荷昭彦 / 彦久保雅博
主演: 风间俊介 / 津田健次郎 / 高桥广树 / 近藤孝行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www.tv-tokyo.co.jp/anime/yugioh2000/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0-04-18(日本)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游戏王DM / Yû-gi-ôh: Duel Monsters
IMDb: tt0247902
5星
80.0%
4星
15.9%
3星
3.3%
2星
0.4%
1星
0.4%

游戏王:怪兽之决斗的分集短评 · · · · · ·

该剧目前还未确定具体集数,如果你知道,欢迎补充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游戏王:怪兽之决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91 条 )

热门 /  最新 / 

130 Fickler 看过 2019-05-25 17:51:26

隔了七年再看。大结局依然哭的稀里哗啦,武汉的大暴雨都没我凶。 曾经喜欢海马,酷酷的还有钱,也喜欢王様,打牌超厉害没在输的。 可是现在再看,实在是太喜欢aibo了,宁肯伤害自己也不伤害别人的温柔,这不是圣母,这是一颗在痛苦中依然微笑的真诚的心,是让我相信这个世界上原来真的还有好事存在的理由。 离开了aibo的王様只会凶凶的打牌,被愤怒支配,被仇恨驾驭。强大如法老王,却有着aibo依存症。也是王... 隔了七年再看。大结局依然哭的稀里哗啦,武汉的大暴雨都没我凶。 曾经喜欢海马,酷酷的还有钱,也喜欢王様,打牌超厉害没在输的。 可是现在再看,实在是太喜欢aibo了,宁肯伤害自己也不伤害别人的温柔,这不是圣母,这是一颗在痛苦中依然微笑的真诚的心,是让我相信这个世界上原来真的还有好事存在的理由。 离开了aibo的王様只会凶凶的打牌,被愤怒支配,被仇恨驾驭。强大如法老王,却有着aibo依存症。也是王様给了aibo友情和决心。天作之合,只是有些时候,过时之人,是不能够留在现世的。道理都懂,泪就是止不住,之前哭王様离开了大家,现在哭aibo失去了王様。 可是,无论如何我都想要见你一面。 就算失去记忆也无所谓,我想要永远和你在一起。 “当你不再拥有的时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让自己,不要忘记。” (展开)

102 Fenix 看过 2014-01-13 23:22:53

和Pokemon比肩的真童年啊,全部224集,可以毫不誇張的說我反反復複地看過絕不下5遍(除了磨嘰點之外真沒啥缺點),還記得當年看這個整個人都能燃起來……遊戲王絕對是世界最強卡牌遊戲無疑

68 一字顶一万字 看过 2019-11-16 01:50:16

还记得很小的时候,贼迷游戏王。 在一个下午,我走在几乎没人的街道上,看着地上被微风吹动着的落叶,不经意间忽然有一片“落叶”让我觉得很奇怪,定睛一看原来是张卡牌。捡起来,让我大吃一惊,居然是欧西里斯的天空龙。当时我真的有种特殊的感觉,感觉自己真的和游戏王绝对有特别的联系,或许有什么不解之缘也不定呢… 而现在,童年早已追不回,游戏卡牌的记忆也早已忘得干净,曾经一起决斗的朋友和时光也已是曾经。 如今若提... 还记得很小的时候,贼迷游戏王。 在一个下午,我走在几乎没人的街道上,看着地上被微风吹动着的落叶,不经意间忽然有一片“落叶”让我觉得很奇怪,定睛一看原来是张卡牌。捡起来,让我大吃一惊,居然是欧西里斯的天空龙。当时我真的有种特殊的感觉,感觉自己真的和游戏王绝对有特别的联系,或许有什么不解之缘也不定呢… 而现在,童年早已追不回,游戏卡牌的记忆也早已忘得干净,曾经一起决斗的朋友和时光也已是曾经。 如今若提起决斗,只换得身边嘲笑的话语,笑这么大的人了还想这些幼稚的东西,当初的卡牌也已经不知踪影,和着那些已经失去的时光。 只有也只能在心里怀念了。 (展开)

89 YIHE陳 看过 2014-05-29 17:18:04

不能忘却的历史,以及,可以创造的未来。

74 轻巧球 看过 2019-03-05 01:16:53

小时候放学蹲坐在点播台前看的不是口胡神抽,是对三幻神强大力量的崇敬,是对黑暗大法师无穷大数值的渴望,更是游戏与伙伴和的羁绊。 考究的系列构成(一体两人,七神器,古埃及,找回记忆) 精良的人设(暗表,貘良了,白嫁与社长) 升华的原创(乃亚篇/五帝龙,多玛篇/传说之龙) 封神的桥段(奥斯里斯史莱姆无限抽卡;暗游戏使用奥利哈刚败北) 热血的配乐(OVERLAP,神之怒) 病毒式的周边(zz少年馆领先oc... 小时候放学蹲坐在点播台前看的不是口胡神抽,是对三幻神强大力量的崇敬,是对黑暗大法师无穷大数值的渴望,更是游戏与伙伴和的羁绊。 考究的系列构成(一体两人,七神器,古埃及,找回记忆) 精良的人设(暗表,貘良了,白嫁与社长) 升华的原创(乃亚篇/五帝龙,多玛篇/传说之龙) 封神的桥段(奥斯里斯史莱姆无限抽卡;暗游戏使用奥利哈刚败北) 热血的配乐(OVERLAP,神之怒) 病毒式的周边(zz少年馆领先ocg130年) 这些要素注定了这是部无法被后代超越的神作。 (展开)

> 更多短评 229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游戏王:怪兽之决斗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0 条 )

乌合之子 2013-08-02 03:09:05

把热血封印在卡片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千日谈】20130802【每日影评】《游戏王》:把热血封印在卡片里   文/丹达   小时候,我总是特别喜欢站在图书馆里,一页一页地翻看着《游戏王》漫画里面的故事,直到店家老板跑过来把我赶走。后来长大了,优酷土豆乐视爱奇艺等视频网站上面有了这动画的全集,我就再也没有...  (展开)
灰无常 2015-06-26 22:02:15

在光中完结的物语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记   5月份的时候,百无聊赖的自己终于还是决定把《游戏王DM》补完。当自己以一个“大孩子”的身份,相比于过去能看到的更多,并懂得更多时,才意识到自己小时候竟错过了如此的一部神作,故写下几句想法,以作纪念。   我还记得小时候《游戏王》刚出来时的火热,当时学...  (展开)
热野 2018-12-01 23:45:59

游戏王与我的童年

现在仍觉得《游戏王》是童年里最重要的一个动漫作品。 那段时间,对于我和我的一些朋友来说,“游戏王”三个字的意义十分重大。它代表了实体游戏的纯粹快乐和激情。那段时间现在回想起来仍然令人愉悦,那个时候的我们内心都无比纯洁,头顶的阳光如此灿烂。 时间回溯到2006年,...  (展开)
游城二十代 2016-06-10 09:33:46

随便记下的人物剧情

时隔四年我又打开DM了,为什么2020了我还是沉迷于武藤游戏!?本来是在看GX的,看到第一集长大的武藤游戏就忍不住打开了一直在我追番列表里的DM重映版,当初看的时候重映版才更到九十多集,不知道什么时候早就更完了,剧情和规则忘的差不多了,但是看到法老王和武藤游戏的时候...  (展开)
Ukiyojio 2023-11-18 23:35:51

说点爱情——关于静香、御伽和本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我是静香,如果御伽和本田二选一,我会选择御伽;如果我只是一个旁观者,我会建议甚至怂恿静香选择御伽。 重温了诺亚篇,思绪再度被带回到五大佬想要夺取肉身而强行诱导海马一行人进入了虚拟世界的场景。王子和城之内一如既往在逼入绝境时顽强反击,最终依靠自己的意志力以...  (展开)
牛毛毡 2019-03-28 13:22:30

没有什么评论,只有以前的流水账

我最初接触游戏王是在二年级的时候,不过不是通过这部动画,而是通过这个卡牌游戏。记得二年级的时候我家搬到了一个院子里,有一天我看到院子里的比我大的孩子围在一个石桌旁,总共有四个人,最小的一个读三年级,最大的一个已经读初一了。我凑近看,就看见他们在玩一种黑色的...  (展开)
让爱先行 2018-07-16 16:23:41

每个人都有自己灵魂的归宿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24集,看起来一点都不乏味,是童年的回忆也好,更多是向往伙伴之间的羁绊和真挚的友谊。 游戏王是童年不灭的回忆,小学时曾经买的卡牌,装满了一大纸壳箱子,自己组的卡组就有七八套,每次睡觉之前都得把卡组放在枕边。 DM系列分成决斗王国篇、马利克篇、乃亚篇、多玛篇、kc篇...  (展开)
清塵 2019-04-12 11:37:49

我永远是个决斗者

小时候游戏王的卡片很火(虽然多是zcg……),但那是我也只是和小伙伴们一起玩「村规」。直到初中遇到同好时才再次捡起卡片——直到今天。 后来,我去补了漫画,四周目了。每次看都津津有味,之后也去补了动画,不得不说,DM的原创很给力。 我还在玩游戏王,并是个用黑魔导卡组...  (展开)
趁生命气息逗留 2023-04-16 00:02:47

仅以此献给我的青春

想了很久还是决定写一篇怀念青春的随笔。 我最先接触到的《游戏王》系列是5D'S,那时大概上初中,与5D'S实际播出时间相差不远,就这样抱着盗版碟用一个夏天看完了,忍受着普遍高糊偶尔糊到人畜不分的画质。那个时候很多人对5D'S评价不好,准确地说,是对DM以外的游戏王动画都嗤...  (展开)
沃德法克 2022-08-11 00:29:08

"你的事我绝对不会忘记!"

每个男生童年里应该都离不开游戏王的陪伴吧?无论是卡牌游戏还是电视里翡翠台5点准时开播的动画,陪伴了我的小学乃至初中时期,感触颇深。 时隔十二年,突然想起想重温一下这部经典,弥补下童年因为留堂赶不及回家看动画的遗憾,这次想全篇补完。不得不说,过了这么多年回看还...  (展开)

> 更多剧评 20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游戏王:怪兽之决斗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