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第厄普 Dieppe (1993)

导演: 约翰·N·史密斯
编剧: John Krizanc / Brian Villa
主演: Gary Reineke / 维克多·加博 / 罗伯特·乔伊 / 艾丹·迪瓦恩 / 彼得·多纳特 / 戈登·科里 / 托马斯·米切尔 / 布莱恩·泰勒 / John Nelles / Greg Ellwand
类型: 剧情 /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Canada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3(加拿大)
片长: 176分钟
又名: 迪耶普登陆
IMDb: tt0106720
暂无评分

血战第厄普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Eowyn 看过 2024-02-14 23:04:19 福建

无字幕

0 恐怖电影爱好者 看过 2020-08-06 17:46:12

太长没看完

0 红笺为无色 看过 2018-12-14 09:59:52

加拿大拍的中规中矩的战争片,用以纪念加拿大军队在二战最惨痛的一战,小人物的悲剧和高层的愚昧(蒙巴顿、罗伯茨)相互映衬。只适合了解这段历史的人看,否则很乏味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血战第厄普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唐宁 2021-02-03 21:34:58

失败是成功之母

2021.02.03 二战中哪一次决定性的胜利不是在无数次的局部失败基础上总结积累起来的,这场战役就是最好的诠释,此后的北非登陆和诺曼底登陆成功无不是总结这次失败的经验教训才取得的,更为主要的是鼓舞了东线战场的士气,让斯大林看到了盟国的信心,德军33个师的驰援,大大缓解...  (展开)
笑独行 2019-03-21 15:13:00

《血战第厄普》:二战中加拿大军充当盟军炮灰的经历

《血战第厄普》:二战中加拿大军充当盟军炮灰的经历 @笑独行[编评] 【影片笑独行解题】 《血战第厄普》(Dieppe,迪耶普、血溅海滩,加拿大,1993) 战争冒险题材经典电视电影。加拿大导演约翰·史密斯(John N. Smith)代表作。根据加拿大作家小说《未被授权的行动》(“Unaut...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血战第厄普的评论:
feed: rss 2.0